美總統參選人盧比奧:法輪功學員所受折磨駭人聽聞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2016年美國總統參選人、聯邦參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在信中表示,他非常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並表示馬三家倖存者在國會作證時陳述的迫害情況可謂駭人聽聞。


2016年美國總統參選人、聯邦參議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官方網站)

信件全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在美國國會西草坪集會,關注中共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眾所周知,中共當局一直在系統地、暴力地逼迫法輪功修煉人放棄他們的信仰。

我本人擔任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的共同主席,CECC專職監督中國的人權和法制問題,因此我非常了解法輪功修煉人遭受的殘酷迫害。CECC2015年度報告顯示,「(中共)當局繼續在各個省份迫害被定為『X教』的眾多宗教信仰團體,包括法輪功精神信仰。」

中共政府不僅殘酷的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還不斷騷擾、關押、甚至宣判他們的家人、律師和其他有聯繫的人士。好幾個在2015年7月9日人權律師大抓捕中被抓的律師都曾經代理過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今年早些時候,CECC召開了一個有關酷刑的聽證會。出席的證人中有一名曾被關押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她所陳述的在被關押期間的折磨可謂駭人聽聞。

只要中共當局還在欺侮、折磨、打壓中國民眾,剝奪他們的基本人權,其治下的中國永無可能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全球利益相關者。我再次褒揚你們持續關注人權事務的堅持,並與你們並肩將這極大的不公曝光於世人面前。

真誠的,

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

國會議員


美總統參選人盧比奧:法輪功學員所受折磨駭人聽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