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波肯:是時候結束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了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代表威斯康辛州的美國國會眾議員馬克•波肯(Mark Pocan)在信中說,法輪功學員在多年的不公對待下依然堅持和平與非暴力,他會一如繼往地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他表示是時候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了。


威斯康辛州的美國國會眾議員馬克•波肯(Mark Pocan)。(官方網站)

信件全文如下﹕

親愛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

我與你們並肩而立,譴責已經持續17年之久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作為宗教自由和人權的支持者,我強烈反對持續至今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以及由中共運作、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活摘器官。這一平和的精神修煉的成員在中國經受了將近20年的歧視,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他們的精神信仰,被送到勞教所或被關押。但即使面對這樣的不公,法輪功學員依然保持著非暴力,而是通過曝光中共犯下的人權罪行來抑制迫害。

我很高興聯署和支持眾議院今年夏天通過的343號決議案,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活摘器官和對法輪功學員們的迫害。是時候結束那些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歧視性關押和活摘器官了。

我會一如既往地與全世界和全美國法輪功學員們和支持者站在一起,讓更多人關注迫害,並停止這些不公正。

真誠的,

馬克 波肯(Mark Pocan)

國會議員


美議員波肯:是時候結束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了。(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