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華裔女醫被殺案 疑熟人痛下毒手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驚傳美國加州一女中醫師華裔在家中遭亂刀劈死。經調查,警方疑是死者的熟人痛下毒手。

據《聖荷西信使報》報導,死者名叫石珍妮(Jenny Shi,音譯),今年65歲,是一名華裔女中醫師,畢業於北京大學。7月7日晚上,家人在加州帕羅奧圖(Palo Alto)家中發現她的屍體。警方已介入調查。

目前,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法醫證實: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已確認是凶殺案。

據悉,石珍妮在灣區經營多家針灸診所,有一家開在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上。她還是天使創投集團「經連論壇」(Keiretsu Forum,暫譯)北京以及上海分部的總裁。該創投集團總部設在加州灣區,在世界各地共有46個分部。石女因集團事務經常往返加州和中國。

許多當地居民對兇殘的作案手段感到擔憂,警方表示,殺手可能是死者的熟人。排除隨機殺人的可能性。讓民眾不要為此而擔憂。警方現已經約談與死者各方面的熟人。希望能早日結案。

死者的鄰居王美(May Wang,音譯)說,石女把家裡空置的房間出租,「有很多年輕人住。」79歲的王美曾經在北大擔任教授,她和死者曾工作於中國鐵路局。王美還說,她的住家當地有很多華人,不過,石女很少跟鄰居打交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