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聲援7.20反迫害 唐克:堅持不懈講真相 令人尊敬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在720前夕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眾議員保羅‧唐克(Paul Tonko)在信中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令人尊敬。唐克議員對於自己能在結束這場暴力的聲援中發聲而感到驕傲。

信件全文如下:

親愛的朋友們,

當我知曉你們今天在這裡集會是為了支持人權、為基本的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發聲,這令我感到非常喜悅。對你們堅持不懈地讓更多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心中充滿尊敬。這一公然的人權迫害不能再繼續下去,對於能在這結束暴力的聲援中加入自己的聲音,我感到驕傲。

法輪大法是一種平和的精神信仰,通過打坐和修煉為日常生活提供重要課程。我可以很驕傲地說,儘管面對暴力壓迫,這一精神運動的影響力一直在持續壯大。法輪大法是一種寬容的信仰,對人的健康和幸福,只有正面和和平的影響。

去年,我成為了美國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聯署人,343決議案對於中共大規模迫害信仰的報告表示擔憂,包括對於大量法輪大法修煉者因信仰入獄的擔憂。我很高興地宣布這一決議案在2016年6月13日在眾議院通過。

感謝所有今天來華盛頓DC參加活動的人,我對於你們堅持不懈地、為中國民眾能有自由表達信仰的權利而抗爭表示敬意。我會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為讓更多人了解和停止迫害而努力。

真誠的,

保羅‧唐克(Paul Tonko)

國會議員


紐約州美國國會眾議員唐考(Paul Tonko)。(美國國會官方網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