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F培養亞裔青年領袖 美議員鼓勵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美國國際領袖基金會(ILF)遴選的國際青年親善大使與「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的美國亞裔大學生7月13號共聚華府。在基金會舉辦的年度晚宴上﹐美國國會議員以自己的經歷鼓勵亞裔青年們不畏挫折﹐努力進取﹐成長為新世代領袖。

在首都希爾頓酒店內﹐美國國際領袖基金會(ILF)舉辦的年度頒獎晚宴吸引包括美國國會議員﹑馬州州長夫人等在內的眾多政﹑商界嘉賓。他們為亞裔年輕一代能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而感到驕傲。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我一直在想﹐如果我退休了﹐誰會替代我的職位﹖我們真的需要領袖﹐能夠繼續邁進﹐保證亞裔繼續在美國社會中進步。」

美國國會議員劉雲平:「美國人口佈局變化很大。年輕人更多參與政府和政治事務﹐國際領袖基金會就是倡導機構之一。」

今年﹐國際領袖基金會從臺灣﹑中國大陸和美國當地遴選出多位國際傑出青年親善大使﹐在美國多個城市進行參訪培訓。同時﹐他們還為眾多本地優秀亞裔大學生提供在聯邦政府機構進行實習的機會﹐培養其領導才能與國際觀。

臺大政治系研究生張豐璽:「很多政府機關都非常難得﹐尤其是對台灣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臺灣觀光學院學生陳孝強:「我覺得他們跟臺灣主要差別在兩個字,很簡單就是尊重,他們會互相尊重,他們都有一個中心的指標,我最近有讀到,就政府立場而言,他們只要你認同所謂的美國精神,那他們就承認你是美國國民。」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ell McConnell, Jr.)和夫人趙小蘭共同出席晚宴。麥康奈爾在演講中鼓勵年輕學子﹐只要不畏挫折﹐努力進取﹐在美國就一定會成功。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