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不能再聽任中共活摘器官殺人

世界不能再聽任中共活摘器官殺人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

女士們,先生們:

我代表追查國際告訴各位,也告訴全世界,大量證據共同指證:

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江澤民指揮下的中共國家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一、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業爆炸性增長

1999年以前中國20多年肝移植累積總數僅135例。1991-1998年8年肝移植共78例,平均每年9.7例。1999-2006年8年肝移植14,085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同時間比相差180多倍。

即便在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後,全球高度關注的指控時期,2006年6月24日至2007年6月24日一年間,中國還繼續施行了至少4231例肝移植。相當於91-98年平均量的436倍。這還只是中共公開的數量,實際數量還要乘上10-20倍。

二、大量證據證明:龐大的器官活人供體庫存在

1999年後,中國移植出現了人類有史以來最奇怪異常的現象:如,器官等待時間極短,急診移植數量驚人,多台移植手術經常同時進行(如,一個醫院一日內竟可完成24台肝腎移植),用活人做備用器官供體,2006年出現大量突擊器官移植、甚至活人肝腎器官免費促銷,法輪功學員普遍被莫名其妙抽血化驗,等等都提示中國有龐大器官活人供體庫的存在。

三、中共器官移植數量巨大超出人的想像

追查國際發現,超過865家醫院9500多名醫生涉嫌參與活摘器官。每年肝腎移植量,平均在1000至3000例的軍隊、地方醫院至少有96家。如每家每年以1000例計算,1年就是9萬6千多例。雖然這只是推算,但是,大量事實證據強烈指證有一定的可能性。

四、中共將人變成了魔鬼,將國家變成了地獄

2016年6月21日17點22分,追查國際調查員對涉嫌活摘謀殺中國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案調查取證中,涉案責任人之一,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直接對調查員高調承認活摘了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的器官,器官「賣了」。還威脅說:「你現在要有膽量,站到我面前,我一樣把你活摘了,老子外號叫屠夫,」,「追查吧,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老子叫屠夫,專門幹活摘的!」(錄音下載)

現將錄音證詞的更多部分公佈於眾

當年,國際社會也不相信有納粹大規模屠殺猶太人,直到戰後才發現有600多萬猶太人被屠殺,加上波及世界的二戰使人類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今天,中共所為與當年的納粹極其相似,邪惡程度卻遠在其上。如果人類還不正視,世界文明將不復存在。

面對中國長期大量活摘器官殺人的殘酷事實,國際暴光多年,依然那麼瘋狂,我們時常心生無限的焦急和悲傷,也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就可能有很多善良無辜的人被推上活摘的手術台……,還有很多被關在黑牢里,隨時可能面臨活摘的人,多麼需要外界的營救。

面對中共的反人類罪惡我們向美國和世界各國呼籲:

1、深入中國調查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2、執行《羅馬公約》危害人類罪的普遍管轄權,對進入海外的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警察等相關人員啟動司法調查程序。

3、立法禁止為中國做器官移植技術培訓,禁止公民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等協同犯罪行為。

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責任,無論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將受到道義和法律的懲罰。全面追查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是每個國家、組織、個人的責任和榮耀。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01-347-448-5790;傳真:001-347-402-1444;
地址:P. O. Box84,New York, NY10116,USA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English link: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5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