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豪華郵輪 七海探險者號啟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全球知名的豪華郵輪業者麗晶公司,打造出史上造價最昂貴的郵輪「麗晶七海探險者號」,在週三正式啟用。到底有多豪華呢?讓我們帶您去看一看。

「麗晶七海探險者號」共有14層甲板,可搭載750名乘客,花了30個月的時間打造完成。

麗晶七海郵輪總裁Jason Montague:「作為豪華郵輪市場的領頭羊,我們想重新界定度假的內涵,所以我們設計了七海探險者號,打造出前所未見的豪華郵輪。」

探險者號還配置了5000盞吊燈,2500件藝術品,建造成本高達4.5億美元,是人類史上造價最昂貴的豪華郵輪。而1912年啟航的泰坦尼克號(Titanic),當時建造成本為750萬美元,在今天也僅相當於4億美元左右。

麗晶七海郵輪船執行副總裁Robin Lindsay:「探險者號是人類歷史上所打造過,最奢華的船隻。」

探險者號擁有的露台面積達5萬2000平方英尺,平均每個房間的露台達138平方英尺。

最高級的麗晶套房,不但有將近4000平方英尺的室內空間,還有奢華的浴室與SPA設備。

探險者號將先在地中海試運營,每人要價6799美元起價。而最高級的麗晶套房,更是每晚1萬美元起價。

探險者號正式的處女航,將在7月20號啟航。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