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別錯過 這七款iPhone App很好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蘋果的App Store擁有超過150萬款應用程序(App),真的令果粉眼花繚亂,一些App操作簡易,可以讓生活更便利,本文告訴你7款好用的App。

1. 今日天氣:Yahoo Weather

價格:免費
只要在屏幕上刷一下通知中心,就可以從Yahoo Weather上看到最新的天氣報導。

2. 手機日誌:Day One

價格:$4.99(美元,下同)
Day One是一款記錄生活日誌的App,它的功能多樣,可記錄天氣狀況和地點。若想和朋友分享日誌,還可以設計成漂亮的頁面上傳到社交網站。

3. 最佳行事曆:Fantastical

價格:$4.99
Fantastical無非就是將一張完整的行事曆呈現在屏幕上,讓用戶一目了然。該App會主動通知約會與會議時間。

4. 省時捷徑:Launcher

價格:免費
Launcher可以設定客製化iPhone小工具,用戶只要透過屏幕即可開啟App,像是打開Google Maps或撥電話回家。

5. 線上筆記平台:Evernote

價格:免費
無論是寫作、圖片收集、條列清單或是名片掃描,Evernote都能將這些文件同步到所有的裝置。該款小工具可以讓用戶快速從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建立筆記,只要使用iPhone的分享菜單(Share Menu)就可以直接將內容存至Evernote。

6.監控數據流量:DataMan

價格:$1.99
擔心數據流量超額嗎?DataMan讓你清楚多少數據已被使用。有些App即使沒有開啟,也可能會消耗手機的流動數據,DataMan讓用戶知道所剩的數據還有多少。

7. 英文新聞:NYT Now

價格:免費
每天《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編輯都會將重點新聞和他們最喜歡的故事上傳到NYT Now,該App小工具讓你每天掌握最新新聞。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