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招刷碗工 年薪1.7萬鎊 週休2天還有33天年假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英國伊麗莎白女王公開招聘廚房的刷碗工,年薪1.7萬英鎊,週休2天還有33天的年休假,包吃包住,不需要工作經驗,工作地點則在白金漢宮、溫莎城堡和巴爾莫勒爾城堡。

年薪1萬6755.56英鎊(折約2萬2183.86美元)起,而且不需要工作經驗!英國王室的招聘廣告介紹,這次招募的刷碗工,最初將在白金漢宮接受培訓,而白金漢宮是女王最長時間居住的地方,包括威廉王子夫婦等王室成員常常前往拜訪等。

這份工作不僅有可以近距離接觸英國王室成員的機會,還提供餐飲、住宿等,要求只有一個,那就是維護一個乾淨的環境,同時幫助王室的廚師們。

「您將協助團隊,維護清洗區的環境,確保我們的廚師們和廚師助理有他們所需要的物品,每天為數百名員工提供餐點。」「您將清洗每天都使用的設備和餐具,同時需要協助準備餐點。」王室的招聘啟事介紹,王室廚房的工作團隊「聯繫緊密,專注於餐飲」,「按非常高的標準來準備食物並提供餐飲服務。」

招聘啟示沒有要求應徵者的國籍、年齡、性別等,但特別提到,這份工作還有額外的15%的養老保險。

此外,英國王室這次還招聘保護鍍金傢俱和框架的實習生、床單被套等的洗衣工、日常清潔工、畫作等的策展實習生以及一名歸類工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