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腿乞丐街頭被脫褲 路邊無臂男歌聲超催淚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這禮拜的一週熱門影片,英國老外郝毅博幫大家整理了廣東特警毆打抗議民眾、新疆斷腿乞丐當街遭揭穿,以及沒有雙臂的男子,在街頭演唱的感人好聲音等影片,一起來看看!

中國南方正遭水災圍困,網上很多熱門影片,主題是怪異,包括90多條鱷魚衝出養殖場,湖北洩洪中大魚頭被衝跑,體育館變成游泳池等,老外主持人郝毅博透過這些影片、照片,希望大家了解背後有成千上萬因洪災無家可歸的受災人民。

廣東肇慶特警在制止民眾抗議當地建造垃圾焚化爐的時候,暴力毆打抗議民眾,讓老外氣憤與心痛,並找到為什麼中國民眾會抗議當局建造垃圾焚化設施的原因。

此外,新疆一名失去雙腿的乞丐在街頭被一名路人脫掉褲子,而褲子被脫下來後,其他人驚呆了,因為這名乞丐兩條腿完整無缺,只是藏了起來。

另一個真的是沒有雙臂的男子,在街頭唱歌的視頻同樣獲得熱傳,因為這名男子的音質優美,歌聲讓人垂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