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聯合車站轉運站將關閉三個月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從7月11日起,洛杉磯聯合車站交通轉運站將關閉三個月,進行維修改造,通往洛杉磯國際機場的LAX FlyAway和其他公交車的停靠點,將臨時轉移到聯合車站周邊地區。

洛杉磯大都會交通局的官員Steve Jaffe表示,聯合車站的公交站將關閉到10月10號。在過去20多年中,這裏每週有1000輛公共汽車停靠,現在需要對其進行改造翻新了。

以下爲翻修期間的臨時停靠點:

BoltBus、Megabus和LAX Fly Away將在聯合車站西側入口接送乘客。

南加大、Bunker Hill、 Mount St. Mary’s大學等系統的接駁巴士將在聯合車站內租車區域附近的內部道路停靠。

所有目前停靠交通轉運站的捷運公車和各市屬公車,都將改變路線,開至位於Alameda街、Cesar Chavez路和Vignes街的相關站點停車。

民眾可撥打323.gometro,或登錄網站獲取更多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