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變相賭博「夾煙機」學生青年玩上癮輸3千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湖北武漢洪山區羅家港路街頭多了不少夾煙機,只要投入2元錢(人民幣,下同),就可以設法把機內的香煙夾走。這些夾煙機的出現令不少人玩上癮,有青年為此瘋狂投入的3000元已輸光。

洪山區的市民李先生向陸媒爆料說:「大約3個月前,屋苑附近幾間雜貨店都放置了夾煙機,每投入2元就可玩一次」。李先生還說:「每到傍晚就有很多人來玩夾煙機,當中更包括學生。夾煙機是變相賭博,因只要夾中香煙,雜貨店就會提供回購服務,香煙可直接換成現金」。

據悉,洪山區羅家港「港東名居」及「江南新天地」兩屋苑,在門前200米的範圍內共有6家超市、雜貨店的門前擺放了7台夾煙機。

而夾煙機的老闆稱,「夾煙機」基本穩賺不賠,如店鋪肯加盟合作,機器的輸贏完全可以自由控制。

商家為了吸引顧客來玩,將最貴的「黃鶴樓1916」香煙和其他香煙捆成一團,稱之為「炸彈」。

有玩過的學生青年說:「已經輸了3000元,卻只夾走15包煙」。

另一名青年更坦言說:「明知機器有詐,但仍玩上癮,每次都失望而歸」。

夾煙機的高姓幕後老闆透露說:「整個武漢的幾百台機器,都是我們擺的,夾煙機可以租場及合作分帳的形式經營」。高還聲言:「只要夾煙機放到一個好位置,一個月甚至可賺數萬元」。
「我們讓你贏就贏,讓你輸就輸!」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