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校聯會 將繼續發揮正面能量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週六(7/9)晚,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聯會在法拉盛牡丹廳,舉辦第26屆年會暨會長交接聯歡會,有將近300名校友共襄盛舉,一起去看看。

晚會一開始,台灣九間大專院校校友會的正、副會長手執校旗陸續進場。新一屆校聯會董事長范姜光男從王金智手中接過印信,而校聯會會長由蘇春槐連任。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會長蘇春槐:「非常榮幸能夠連任校聯會的會長。」

蘇春槐表示,未來會繼續接洽新的校友會,讓校聯會發揮更大的作用。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會長蘇春槐:「目前也有好幾個學校我們正在接洽中,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跟大家報告一些好的消息。」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也支持校聯會持續壯大,對外發揮更積極正面的能量。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像今年台南賑災的時候,其實這些校友會的成員也是熱心的出錢出力來幫忙。」

世新大學校友會會長藉此機會也鼓勵台灣學子,要勇敢的往前闖。

大紐約區世新大學校友會會長陳家麒:「有機會來的時候就不要退卻,像我學校畢業後到很多公司去,他們問你會英文嗎?當然會英文啊,你會這個、會那個。有時候都會一點,不是那麼精也沒有關係,但是你要有勇氣去說我會。」

接下來,校聯會將成立顧問團,讓影響力發揮到最大。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王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