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大力度掃毒 3天擒525嫌犯 扣1.5噸毒品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台灣展開歷年來最大的緝毒行動,3天擒獲525名販毒人員,查扣1.5噸毒品,並攔截四宗跨國走私毒品案。

7月11日,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與內政部警政署等召開全國同步查緝毒品行動聯合記者會,通報自7月4日開始的,由高檢署統合全台各一、二審檢察署與內政部警政署、法務部調查局、行政院海岸巡防署、國防部憲兵指揮部、財政部關務署等6大緝毒系統,展開的為期3天的緝毒行動結果。

高檢署表示,截至7月6日晚24時,一共抓捕毒販、藥頭525人,購買毒品者1827人到案,扣押毒品1,487.952公斤,並在港口和機場總共攔截跨國走私毒品案4宗。此外,扣押販毒用車輛12輛、現金359萬零370新台幣(折約11萬1360美元)、槍枝15把。

「這次的同步查緝成果與羈押藥頭人數是歷年最多,已開始破壞全國社區販毒網絡。」高檢署表示這次掃毒行動只是當局清查毒販行動的起點,未來還將聯合檢察、司法警察等機關,加大力度全力查緝毒品,誓言揪出躲在每處社區的販毒者,並建立全國毒品資料庫,以維護社會治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