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紐約還是舊金山 這10個理由告訴你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紐約舊金山是美國最具標誌性的兩座大城市,最近幾年選擇移民美國的華人越來越多。由於前者是世界金融中心,後者與鄰近的硅谷是全球高科技重鎮,很多人就在選擇移居哪個城市時會徘徊不定。

那麼到底住紐約還是舊金山好呢?大紀元編譯《商業內幕》參考社群問答網站Quora.com的用戶意見,將這兩座城市從各個方面進行比較,並羅列出10個理由,供您參考。

居住紐約比舊金山優越的10個理由:

1、 紐約是不夜城。

2、 紐約是美食天堂。

3、 紐約的日常生活方面相當便利。在紐約只要步行就可以到公園、博物館或是餐館、酒吧。即便很晚了,也不至於因找不到計程車回家而擔心。

4、 紐約的房租低於舊金山,這會節省一部分開銷。

5、 紐約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比如公共汽車和地鐵,十分暢通方便。

6、 紐約是出名的流行時尚之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和愛好。

7、 紐約是座安全的城市,你可以安心的在這裡生活。

8、 相較於舊金山,紐約的建築物更壯觀,高樓大廈林立,尤其是曼哈頓的摩天大樓充滿藝術風格。

9、 紐約擁有為數眾多的世界頂級歌劇院,這是舊金山所無法媲美的。

10、 紐約更是世界之都。

相信根據以上提供的這些理由,你會很容易定位在哪個城市居住了吧?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