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內部火拚 內蒙警察擊斃派出所副所長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7月10日晚,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施介派出所發生槍擊案,副所長包占全疑被另一名警察杜文傑擊斃。

通遼市科爾沁區委宣傳部通過官方微信發布通報證實,施介派出所副所長包佔全辦案期間,在派出所門前被犯罪嫌疑人杜文傑持槍擊中身亡。目前,涉案槍支已追回,抓捕工作正在進行中。

有網民稱:「嫌疑人出逃時攜帶槍支,十分危險,警察連夜調動所有警力徹查,並全程通緝」。

內蒙古呼和浩特網友透露說:「倆警察衝突一人拔槍射兩槍射死另一個,通遼本地媒體報道是因公殉職,是不是所有公務員死亡,都可以判定因公殉職呢?而且死亡的這個給群眾的印象不是很好」。

四川網友:「原來是警察內部火拚,這個民警是被另一個警察打死的,應該不算因公殉職吧」?

廣西南寧網友:「死了的那個,不能給因公殉職!他們是警察之間的矛盾而死的,不能把納稅人的錢送給他」!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