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任全牛律師早日回家

(編者按)8月7日18:47,河南省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案情通報》稱:根據當事人趙威(網名「考拉」)的舉報和公安機關初步調查掌握的情況,河南軌道律師事務所律師任全牛,於5月27日在新浪微博發布編造、散布當事人人身受辱的虛假信息,相關信息被大量轉發報道,涉嫌犯罪,已於7月8日被鄭州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事實上,任全牛律師於5月27日在新浪微博發布的主要內容為「作為趙威家人委託的辯護律師,在會見權利被天津警方非法剝奪的情況下,聽聞當事人趙威在看守所內疑遭人身侮辱,前往天津市檢察院要求檢察院履行法律監督職責,對此予以調查澄清。」

鄭州警方刑拘任全牛律師,被各界認為是公權力對律師行使正當執業權赤裸裸的打擊報復。

寶清縣大法弟子:盼任全牛律師早日回家

2016年7月8日晚上看到任全牛律師被鄭州警方刑事拘留的消息後心情倍感沉重。

第一次和任全牛律師接觸是在2015年的冬天———是在黑龍江省寶清縣法輪功學員周法夫婦被非法關押的案件上認識的。初見任律覺的他成熟穩重的外表和他的年齡有幾分不符,一口流利的普通話根本無法分辨他到底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交談時略帶微笑,性格隨和,做事獨立有章程,有獨斷的思想。

記得2016年2月25日那天,東北的天氣很冷,任全牛律師總是穿的很單薄帶件棉服來東北。到寶清縣看守所會見當事人周法,門衛告訴任律說:以後律師會見必須經公安局辦案人領著才能讓見。任全牛律師找到看守所駐檢,駐檢的工作人員說:我說了不算,你得找我們領導,我知道你符合會見的條件,看守所不讓見我們也沒辦法!

任律去找看守所張所長,張所長對任律說:公安局的領導說要見律師,見了你就可以讓你會見!

任律於是給公安局的那位領導馮健撥打了數次電話,卻始終無人接聽!

任律和家屬無奈下就去寶清縣檢察院控告這種違法行為。檢察院的工作人員推諉說領導不在,並說檢察院也管不了!讓去公安局的內部監督部門反映!任律從檢察院控申科出來又去找檢察院駐所檢察室的王主任,王主任說人家局裡領導有話,不讓律師會見,我們也沒辦法,看守所所長也不敢不聽領導的啊,不然還干不幹了!

任律和家屬在無奈之下只好再一次去公安局找馮健和辦案人交涉。公安局工作人員說都不在,都開會去了,還不許律師和家屬上樓去找。任律於是用本地座機撥通了公安局馮健的手機,馮健終於接電話了,一聽是任全牛律師,便說他正在市裡開會,便草草掛了電話!

2016年2月25日下午,任律和家屬再次來到公安局,他們還是互相推諉誰也不露面。任律和家屬於是去寶清縣紀檢委控告,紀檢委的工作人員說這事不歸他們管!叫律師和家屬去政法委!

次日,2016年2月26日,任全牛律師和周法的家屬在萬般無奈之下便坐早車去了上級——雙鴨山市公安局信訪辦、法制科、檢察院等部門控告寶清縣公安局、看守所禁止律師合法會見當事人的違法行為。

市檢察院的控申負責人讓任律回當地公安局或政法委去反映,並不解的私勸任律:你幹嘛非要要求會見呢?你應該多了解一下他(當事人周法)涉嫌的犯罪事實!

任全牛律師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接觸的人講法律層面的真相,告訴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法輪功不是×教,法輪功學員並沒有違法......

任全牛律師說:現在公安國保的人都是小年輕的,一沒信仰,二沒道德底線,三有利益驅使,被洗腦後還以為自己是在執法,所以就什麼都敢幹,特別是面對修煉「真善忍」這些善良的人。不經過律師幾個來回的普法過程,他們都是很難知道是他們自己本身在犯法。」

2016年5月9日下午三點半,任全牛律師在寶清縣看守所會見完法輪功學員周法出來時被當地國保跟蹤,與任律同坐一輛車的兩個同修下車後被追趕,寶清縣的國保意順藤摸瓜迫害大法弟子,任全牛律師看見國保的人跑步去追下車的法輪功學員,憤然下車到國保的車裡質問開車的人,讓開車的人帶他去找被他們追趕的那兩個學員。國保的那個司機當時楞住了。也許在他們心中法輪功就是應該被抓起來的,怎麼還會有人公然這樣為法輪功說話,而且還是任全牛這樣的律師。

2016年5月25日,在黑龍江省寶清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周法進行了非法庭審,任全牛作為周法的辯護律師出庭辯護。法院要求參加旁聽的家屬帶身份證並且人人得罵一句「法輪功是×教」才能進去。任全牛律師質問:這是誰讓說的?法警說:我讓說的!任律說:只要拿身份證無需任何條件就應該讓進去旁聽!你們這是設置障礙!當時審判長李艷麗在場,遺憾的是他們非但不糾正、不制止錯誤,反而刁難恐嚇律師。

庭審時任全牛律師要求給周法打開腳鐐!任律說不能給被告人周法帶刑具庭審,就連薄熙來開庭時都沒帶刑具,應該給周法打開腳鐐!審判長李艷麗竟然說被告人周法有人身危險性!任全牛律師說:被告人不是暴利犯罪哪來的人身危險?李艷麗說:你有意見可以開完庭去院里找領導反映!

庭審時審判長李艷麗恐嚇任律:不能就法輪功的性質發表意見,否則要寫材料去反映!任律沒有理會李艷麗的話,仍然正義的堅持論述了:國家沒有法律法規說法輪功是×教,所以不論從事實證據還是法律規定上來說,周法都不構成犯罪,屬於無罪!

任全牛律師在面對一次次的刁難、誣陷、盤查和跟蹤,仍然敢於頂著壓力堅持為正義發聲,誰又能體會到他這正義的選擇!偉大的擔當的背後所承受的巨大的壓力呢!他一次次的無畏自身安危,為匡扶人間正義,捍衛人性尊嚴,為法輪功學員合法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卻遭到公安的蓄意報復和陷害而身陷囹圄。

任全牛是不是煉法輪功的?

公安局的人曾多次好奇的詢問周法的家屬:任全牛是不是煉法輪功的?

如此問話是不是足以能說明煉法輪功的人在他們迫害者的心裡是勇敢者、無畏個人安危敢講真話的人呢!

在迫害者的眼裡也許很難理解,作為任全牛這樣的律師完全可以去選擇接一些經濟案件多賺錢,為什麼偏偏頂著壓力、冒著被吊銷律師證或失去工作、甚至被構陷判刑還要選擇為法輪功維權呢?在中國現在竟然出現了越來越多敢於為法輪功維權的正義律師!敢問當局:是不是因此在心底深處對這些律師們升起了無比敬仰之心了呢!

不知任律您現在的是否一切安好?我們和被迫害家屬一直都很挂念您!我們每天會默默加持著您,直到您早日平安歸來的那一天!

黑龍江省寶清縣全體法輪功學員和被迫害家屬寫于7月10日。

齊市大法弟子肦望任律早日平安歸來 加持任律

因任律被當局構陷,這兩天一直在默默的關注與加持任律!不覺之間內心升起一念、絕不允許邪惡敗類破害與我們協同做戰的朋友!

今天在微信上轉發了兩篇任律的文章,微信群友會看到、陸續也會轉發的,希望更多的人關注、轉發,明白真相,為其發聲說句公道話。律師在頂著壓力,和平的抗掙,前撲後繼,堅韌不拔。在捍衛人權的正邪大戰中,也是為了捍衛所有人的公權力。律師們連手聲明,快速反擊邪惡,讓人由衷欽佩!

與其相反的另一面,感受到的是當今社會體制的黑暗,隨意捏造罪名,任意誹謗構陷,執法贖法犯法。與其以法治國完全背道而馳,對大法弟子多年來殘酷的迫害、對律師的迫害、對民運人士的迫害、及對其他人權的迫害,無不說明這個邪黨整部機器都在恐懼、發抖、極怕真言,揭穿真相,每一次也是它垂死掙扎的表現而已。越來越多的不同群體在站出來發聲,過街老鼠都在喊打。江邪惡政權用腐敗制國打壓異己的機制已經爛透了,無力回天,誰也無法再拯救這個邪靈政權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大潮,順天意而行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希望!

藉此機會代齊市同修感謝任律、及所有的律師為中國人權災難所付出的一切巨大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