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空軍上將被抓 709律師被迫害週年 高智晟靈魂與神對話

我認爲江澤民的行爲正是魔鬼在人間的表現。佛教故事當中,釋迦牟尼佛最後傳法時,魔王跟他說,「在末法末劫的時候,魔王的徒子徒孫們都會進廟,毀你的法。」釋迦牟尼佛只能落淚淡然而去。他能做的就是告訴他的大弟子——大迦葉留下來不要圓寂,在印度的雞足山帶著另外三個人等未來佛-彌勒傳法時再出世,幫助彌勒傳法。也就是說,釋迦牟尼佛傳的法在末法末劫,魔王子弟到廟裏的時候,已經無法度人了。法還是那個法,但是人不行了。需要彌勒出世傳法度人。我曾說過,彌勒出世的時候,你認識嗎?

BBC報導「中國軍方的新聞網站宣布空軍原政委田修思『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這是中共18大以來落馬的軍方第3位上將級高官。」

田修思據說花了5千萬升了官。軍隊是習近平唯一的靠山,拿下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時候最不能亂的是軍隊,有軍隊就有地方的鞏固。拿下江澤民的時候同樣會以黨的名義,有黨的名義就沒有法制。在這個背景下,習近平必須「淨化」中共上層,來應對命中最重要的一刻。

習近平在保命過程中幾乎要殺光江澤民在過去20年裏的人員體系,即使沒被拿下來的,也會怕他。彼此之間並不信任,他堅持黨的領導,透顯出中共的邪惡,從另一方面講就是在逼著老百姓對共產黨說不。所以,不用抱怨他,你抱怨他就是想在共產黨下想求得什麽改革,這是不可能的。因爲變天了,人已經失控了。民間的暴動和對人權人士的破壞讓人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

去年的7月9日大陸幾百名律師前前後後被抓,而今年此事件1週年之前,因此案被抓的律師助理趙威網名考拉說是被假釋了,但人根本就沒有出來,她的微博帳號登出消息然後被刪,大家都在質疑,她被假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認爲該地區警察,一個國家的執法部門行爲比流氓還流氓,故意在709這個日子放出考拉被假釋的說法,一個執法者以權力的方式侮辱、強奸所有國民,以國家的概念,以法律的概念。考拉假釋真假我認爲根本就不重要了,這件事情反映出來中共警察的邪惡、卑鄙、下流和非正常人的思考做人方式。網路信息辦的人,為什麼不要求抓下這些釋放假消息的警察呢?結果把趙威的律師任全牛抓了。

709也成爲了媒體非常關注的事件,德國之聲的報導《709事件週年律師團體、家屬再度呼籲》中說:「在中國當局大規模抓捕、打壓維權律師和活動人士的709事件一週年之際,國際人權組織、律師團體、德國政府代表以及被關押者家屬紛紛發聲,呼籲釋放仍在押人士。」

美國之音的報導《709大抓捕一週年家屬聯合發聲明》中列出圖表,涉及此案的一共319人,24人被逮捕,39人被限制出境。

美國律師協會授予王宇律師人權獎,這是該協會的第一個人權獎。王宇律師是首批被抓捕的律師之一,她在被抓前的7月初被警察從法庭上打了出來,當時她為法輪功學員做辯護。高智晟律師在講述自己和王全璋律師關係的時候明確講,他們之間的交往平臺就是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

自由亞洲電臺還報導國際法律界人士致信習近平,敦促釋放709案被抓的律師。

而在維權律師當中高智晟律師是第一批站出來的,自由亞洲電臺圍繞高律師的書《2017年起來中國》做了專訪。《2017年,起來中國》序言作者分別在香港、台灣受訪。「香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律師談他為新書寫的序言與高智晟律師的這本書。


「裡面使我最感到難過的就是看到他受酷刑時他深刻的一些形容。比如,他聽到一個人在慘叫,他清醒的知道這個慘叫的人就是自己,他的心靈跟他的肉體好像是分開的,其實這是極度的痛苦。」

我認爲那時候,高律師的靈魂和肉體有著脫節的可能,可能會減少他的痛苦。有的朋友不一定相信。高律師的太太耿和跟我說,一些人認爲高律師描繪這些東西,腦袋有問題。

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人都做夢,但都控制不了自己做什麽夢。科學上說那是大腦皮層發生了變化,那麽大腦皮層是不是自己的肉?爲什麽不聽你的話?自己的身體一部分都不聽自己的話,你怎麽解釋?而且自己的夢境都很難與人分享。那麽有誰能夠與他人分享自己感受到的靈魂的真實呢?因爲這是個體的感受。那麽其他人憑什麽否認別人的這份感受呢?我認爲人被現代化教育的過程就是變得愚蠢和把自己靈魂關進監牢的過程。弱化了自己的靈魂,強化了自己的思想和肉體所在氛圍中形成的觀念。


「何俊仁:非常佩服高律師的意志從來沒有屈服,我覺得跟他的信仰有不可分割的關係」。

生活在靈魂中的人,當他的肉體遭受虐待的時候,他明白自己的生命真實含義,惡的勢力對他迫害的時候,在人中表現的就是意志堅強,暴力無法使他屈服。


「何俊仁:高智晟為中國最不幸、最受壓迫的人發聲,家人受牽連,但理解他的選擇」,

最不幸,最受壓迫的人,他指的就是法輪功團體,而恰恰法輪功團體是真正的信仰者。

另外一個寫序的人是楊憲宏先生,是出版者之一「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的主席,也是台灣中央廣播電台《為人民服務——楊憲宏時間》節目的主持人。


「楊憲宏:我在中央廣播電台的節目曾經訪問過高智晟55次,有他這樣的人中國有希望,為什麼會這麼密集訪問他?就是他跟其他受訪者不一樣,他不但有事實根據,而且他從共產黨跟他對陣的過程,看到共產黨的脆弱性,他也知道中國的出路在哪裡。他非常清楚,如果他不去改變共產黨的某一些實在是太無法無天的行為,那不是亡黨,而是整個國家都亡了。

現在沒有人信共產黨,每一個人都在利用共產黨,共產黨把國家的名義竊取,它從來都不是名正言順的國家,這也是我認爲習近平對九二共識反應強烈的原因,因爲他不能允許臺灣丟掉中華民囯的國號,那是大陸未來的歸處。共產黨沒了,有國號,政治實體在,然後如何接洽,洗淨共產黨文化對大陸每一個朋友的侵擾。


楊憲宏說:「覺得,高智晟在當時我所見到的中國知識分子里,第一他的法學訓練非常完整;第二他的悲憫心很深刻,第三就是他的責任感跟他的判斷力非常準確,言簡意賅,一標中的,高智晟是從來不繞彎子的。我差不多訪問到他30次以後,就感覺到我們要加緊訪問他,因為我判斷他一定會被抓。偶爾有跟高智晟稍微談到,他難道不怕被抓?我有感覺到,他不怕,而且他似乎把共產黨抓他當成是他人生歷程一個必然要經過的。其實中國已經很破敗,唯一美麗的風景是人,就是指高智晟這樣的人」

高智晟把被抓看作自己的命運,聽任命運的安排,塑造自己生命的真實。聽任命運的安排是在人靈魂的層面而不是人層面的鬥爭。

我相信很多隻局限在政治包括維權的人,在共產黨無神論的洗腦之下形成了自己的觀念和理念,即使也是反共的人就很難理解高律師的說法。因爲這些人只生活在人的層面和觀念中。否定信仰,堅定無神論就是變相的否認了自己的靈魂。


楊憲宏:「所以,我不免在這次記者會的時候提醒台灣的民眾,提醒台灣的國會、台灣的政府說『請仔細讀高智晟這本書,你會對每天面對的共產黨有比較深刻的認識』。」

高律師的書印刷兩次,在很短的時間內都賣光了,現在是在印刷第三版,還有電子書。圍繞著709人權律師,我們看到了一種命運的概念,靈魂的概念。歷史的過程就是現實的過程,這個過程對大陸人認識自己的靈魂非常關鍵。固守自我的人,固守自我觀念和學識的人,即使被教育了30年也只是把自己關進牢籠的過程,最後什麽都沒有。

昨天我看了高智晟寫的《2017年,起來中國》這本書,我特別看了看爲什麽高律師強調2017。高律師從2006年到2009年看到了一些非常特別的現象,都是在他早上臨起床前以夢的方式出現的畫面,他曾經也懷疑過這些畫面,不認爲那是真的。

他曾是中國十大律師之一,以理性思維為職業的律師和這些超自然現象掛鉤,他自己雖然有自己的信仰也很難想像。但隨之他自己親身接觸到了很多獨特的現象也讓他越來越相信。當他被關押在新疆沙雅監獄的時候,他被囚禁在地下囚室,室內的泡沫塑料上出現了幾個字,先出現了「96」這個數字,他不明白,後來在這個數字旁邊出現了「中共」兩個字,好像有什麽東西刻在了泡沫塑料上,關押他的警察都看得到,他還不明白是什麽意思的時候,96和中共之間出現了一個「嵗」字,他才明白了。共產黨只能活96嵗,就是2017年。當他依然無法確定的時候,有一天他聽到有人跟他說四個字,4968,後來他明白了,1949年,中共建政68年,也就是明年。以後又出現了一些異像來佐證2017年中共必然終結。他還說,退黨退團退隊有些人是無效的,如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等這些人,他們就是魔鬼。這就是爲什麽,高律師說2017年共產黨必亡,新的中國出現。

我認爲高律師是可以跟靈魂對話的人,靈魂是不死的,超越時間。就像我曾提到過的豐子愷先生提到的人有三層樓,肉體的、思想的和靈魂的。豐子愷先生的老師是弘一法師李叔同,豐子愷先生後來也是吃素守戒,凡是在歷史上能夠留下一筆的人一定跟中國傳統的修行有關係。恰恰今天的很多人已經不懂得那是什麽了。

高智晟律師書中有關靈魂和神對話的描述中最開始談到了,有一次他參加了,中共高層級別的一個聚會,在聚會中有一個人問他:「江澤民在中共高層中是最信佛的一個,凡是出門,都要拜拜佛堂,抽籤問問行不行。」

高律師把這個行爲稱爲「機械化信神」,意思就是假的,是為私的。不是靈魂與神的對話,而是人的貪慾對神有所求。

我認爲江澤民的行爲正是魔鬼在人間的表現。佛教故事當中,釋迦牟尼佛最後傳法時,魔王跟他說,「在末法末劫的時候,魔王的徒子徒孫們都會進廟,毀你的法。」釋迦牟尼佛只能落淚淡然而去。他能做的就是告訴他的大弟子——大迦葉留下來不要圓寂,在印度的雞足山帶著另外三個人等未來佛——彌勒傳法時再出世,幫助彌勒傳法。也就是說,釋迦牟尼佛傳的法在末法末劫,魔王子弟到廟裏的時候,已經無法度人了。法還是那個法,但是人不行了。需要彌勒出世傳法度人。我曾說過,彌勒出世的時候,你認識嗎?

江澤民的作爲正好應對了魔王的說法,那麽彌勒也一定正在人間傳法,大迦葉可能就是彌勒弟子中的一個。我說過,宗教就是宗教,是人把信仰人化了的形式。而信仰不會被時間扼殺,修煉和修行的人心霛的深處都有感悟,絕對不是被教育的過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