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遭囚18年 美女子獲救後實現9個心願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訊】杜加爾德於1991年被綁架,2009年獲救。在被綁架期間,她設法保留紙屑,偷偷寫下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其中2006年3月28日,她寫下了10個心願。現在獲救7年,她實現了其中9個願望。

遭囚禁時的10個心願 獲釋7年實現9個

1、「見媽媽」

這是她寫的第一個心願。在她寫下心願的第三年,她奇蹟般獲救,見到了18年未見的母親。

2、去看金字塔

排名第二的願望是去看金字塔。雖然她尚未到埃及旅行,但她已經去了一趟伯利茲,成功地看到一些金字塔。

3、搭乘熱氣球

這個在列單上排名第三的願望也實現了。

4、學開車

29歲時,她拿到了駕照。也就是在她被解救出來的同一年,她完成了這個心願。

5、與海豚一起游泳

這個她也做到了。

6、觸摸鯨魚

這是列單中唯一一個還沒有實現的願望。

7、乘坐火車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杜加爾德說,「我已經做到了。」說話時,她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8、學習駕駛老式帆船

這是杜加爾德的第8個願望。今年6月,她踏上一艘名為「阿迪朗達克III」的帆船,實現了這一心願。

9、寫暢銷書

這個目標被她輕鬆地實現了。她的第一本回憶錄銷量驚人,而第二本回憶錄將於下週7月12日正式發行。

10、每天在海灘上騎馬

對此,她坦言已經實現了,她說她確實經常騎馬,但不一定是在沙灘上騎馬。

不想讓可怕的磨難毀了餘生

1991年6月,杜加爾德在她上學途中在加利福尼亞州南太浩湖被綁架。當年她年僅11歲。綁架她的是菲利普.加里多(Phillip Garrido),一個戀童癖者。在被囚禁的18年裡,她反覆被強姦並被灌毒品,還生下了兩個女兒。

法院以綁架和強姦等13項罪名判處加里多431年至終身監禁。他的妻子南希被判處36年至終身監禁。

「在悲劇發生後還有生活。如果你不希望結束生命的話,生活不必結束,這一切都在於你如何看待它。」杜加爾德說。

「不知怎的,我仍然相信我們每個人手中拿著自己的幸福的鑰匙,你必須抓住它,不管它以什麼形式存在著。」

杜加爾德在回憶錄中說,在她被囚期間,僅依靠垃圾食品生存。當獲救後有機會自己選擇食物,給她帶來了樂趣。

當她第一次看到西班牙涼菜湯,她認為廚師犯了一個錯誤。「冷湯!」她寫道: 「這是掛羊頭賣狗肉?」

除了食物之外,她還發現了自己對運動的熱愛,她說,這可以幫助她抵禦抑鬱症。「我從來沒有想要那樣,我在那個後院幾乎沒有活動。當然這並不是我做出的選擇。我曾是個囚犯。」

「可怕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但我不會讓它毀了我的餘生。」她說。

這些年來,她已經慢慢成為抵制暴力侵犯的代言人。她創立了JAYC基金會,旨在幫助那些被性虐待的受害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