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里牛仔節盛大開幕天國樂團贏得喝彩

為期十天的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以盛大的遊行拉開序幕。阿爾伯塔省麥克默里堡地區特大火災災區的難民們借這次遊行向阿爾伯塔省人民表示感謝。來自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天國樂團以精彩表演獲得觀眾的喝彩。

7月8號上午,卡爾加里市中心的街道兩旁擠滿了近四十萬人,觀看2016年的牛仔節游行。卡爾加里牛仔節被譽為世界最大的戶外活動。每年的牛仔節都以盛大的遊行拉開序幕,包括音樂、舞蹈、樂隊、花車、皇家騎警、原住民、牛仔公主、王子、歷屆牛仔競技冠軍等一百多個隊伍,由市中心的第六大道進行長達五公里的遊行。規模之大,被稱為世界第二大遊行。今年的遊行展示超過150個以西部為主題的作品,其中包括30個軍樂隊,40輛彩車,4000人和750匹馬。當天的天氣徘徊在20攝氏度左右,雲彩伴著太陽,對遊行來說是非常理想的天氣。與往年遊行不同的是,阿爾伯塔省麥克默里堡地區因遭受特大火災,被迫離開家園,暫時居住在卡爾加里的難民們走在了遊行隊伍的最前面,表達他們對阿爾伯塔省人民的感謝。當看到麥克默里堡災民舉著巨大的橫幅"感謝阿爾伯塔"時,許多觀眾不禁熱淚盈眶。今年五月,麥克默里堡的大火燒毀了至少2400棟住家及建築,並引發阿爾伯塔史上最大規模的居民撤退行動,成為加拿大史上經濟損失最大的災難。無家可歸的難民門有望在九月份重返家園。來自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天國樂團以近百人的龐大陣容參加了遊行。他們這次帶來了多首全新曲目,精彩的表演贏得觀眾的陣陣喝彩。6月30,北京開通了直飛卡爾加里的航班,今年有大量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觀看了游行。現場有中國遊客表示,天國樂團的表演非常有氣勢,難得一見。

法輪大法的花車,腰鼓陣和蓮花舞,色彩鮮艷,祥和寧靜,又熱烈喜慶,構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遊行結束後,天國樂團在市中心最繁華的步行街表演,現場觀眾圍的水泄不通,彙集成牛仔帽的海洋。
相關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