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百萬豪宅供陌生人露營 英81歲寡婦慘被燒死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訊】英國81歲的寡婦無私的將自己價值2百萬英鎊的豪宅院落供給陌生人露營,沒想到招來殺身之禍。7月6日,她被發現遭人焚燒致死,一名23歲住在她家院落的男子被捕。

81歲的舒樂斯(Albertina Choules)7月6日上午被發現已經被人焚燒致死,遺體被丟棄在她居住的位於英國白金漢郡馬洛(Marlow)的豪宅院子裡,讓鄰居震驚。

儘管這裡是英國最富裕的社區之一,舒樂斯居住的豪宅也價值至少2百萬英鎊(折約260萬美元),但舒樂斯仍生活在沒有電的世界。特別是自2004年,舒樂斯的丈夫邁克爾(Michael Choules)因癌症去世後,老人獨自生活在這片被樹林圍繞的豪宅中,點汽油燈,自己劈柴燒火做飯和取暖,但是活得逍遙自在,毫無孤獨感。

「我上週還見過她,她看起來很正常。她總是很禮貌,很高興,我們坐在花園裡聊了一會兒天。」土地主人介紹,舒樂斯是義大利人,總是積極向上、彬彬有禮,周圍所有的人都喜歡她。

因為居住的房屋附近都是茂密的樹林,舒樂斯並不反對一些陌生人在樹林中露營,但是一些無家可歸的流浪人如果太靠近她的房屋會引起她的不快。7月6日當天,她曾撥打999報警,表示有一名入侵者,進入了她的房屋。

之後警方發現了舒樂斯的遺體,並抓捕了一名23歲的流浪男。警方分析認為,舒樂斯是被從房間拖到院子裡,之後被點火焚燒致死。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案件,沒有透露這名被捕者的情況,但提供了報警電話,呼籲人們提供更多信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