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明年換玻璃殼 三大廠商供貨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訊】iPhone 7預計在今年秋天上市,現在有消息透露,從明年起,新iPhone將從現在設計的金屬殼改為玻璃殼,包括富士康在內的3大廠商已經被選為代加工的生產商。

iPhone到明年就正式上市10年了,現在有傳言表示,為了慶祝這個特殊的年頭,iPhone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100%確定所有機型外殼都改用3D玻璃」,跟現在採用的「金屬機殼bye bye」。

微博爆料人@手機晶片達人更透露,將為蘋果生產玻璃機殼的廠商共三家,分別是富士康、伯恩光學和藍思科技。為了支持這一生產需求,這位爆料人說,這三家生產商正在大手筆的引進玻璃機台設備。

@手機晶片達人認為,蘋果公司不會推出iPhone 7s,而是將直接推出iPhone 8,並且iPhone 8將從外觀上與iPhone 7有一個突破。

之前有傳言表示,iPhone 8將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屏幕,也即可折彎的觸摸屏幕。另外還有消息表示,iPhone 8將採用更先進的全屏幕。不過目前iPhone 7尚未上市,具體性能等未能被市場知曉,iPhone 8的性能更加撲朔迷離,或許連蘋果公司尚未確定具體將採用怎樣的詳細設置。

現在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2017年6月29日是蘋果公司推出iPhone的10週年紀念日,屆時,蘋果公司一定會推出新產品,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