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紀元健康講座 預防慢性病從心開始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慢性病可說是普遍困擾著現代人的疾病,不僅身體長期被病痛所困擾,也影響到精神生活。新加坡《大紀元時報》舉辦了健康講座,一起聽聽專家的說法。

2016年7月2日,新加坡《大紀元時報》在富麗華酒店舉辦了一場有關慢性病防治的健康講座。來自台灣、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四位演講嘉賓暢談擁有健康人生、防治慢性病的心得。講座吸引了四百多位聽眾、十幾個贊助商家及參展商家,反響熱烈。聽眾們感謝大紀元舉辦此類活動、提供了豐富新穎的生活資訊,幫助讀者邁向健康人生。

四位專業人士各有高招,不約而同地談到:健康,從心開始。

本次講座的明星講師、台北著名中醫師胡乃文先生已是第五次蒞臨獅城。胡醫師學識淵博,演講平實風趣。這一次,胡醫師向觀眾介紹了一個觀念:自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胡醫師指出,在當下的醫療文化中,人們對許多頑疾束手無策。其實,應該尋求古代中醫的智慧,修心養性以改善體質。

台北上海同德堂胡乃文中醫師:「(演講針對的)大概是新加坡人比較關注的慢性病,治很久都治不好的病,其中包括癌症、三高之類的,這些病是現代醫生都很頭痛的,幾乎是吃一輩子藥都治不好的病。」

博洋中醫診所的葉國治醫師來自台灣,他談到,心,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器官。相由心生。因此,從心(新)開始,去體會健康人生,有著特殊的意義。葉醫師特別感謝大紀元時報為商家和客戶搭建平台,並高度評價這份報紙。

博洋中醫診所葉國治醫師:「《大紀元》是我們華人在外國的橋樑。外國人要獲取對中國或亞洲、東方的知識,從大紀元獲取的信息是最多、最清楚的。她秉持新聞媒體的自由,而且讓我們有知道的權利,我覺得是非常非常好的報紙。」

新加坡《大紀元時報》社長廖珉婉女士表示,大紀元弘揚普世價值,始終如一的報導真相,並且努力幫助讀者提升生活品質,這就是舉辦健康講座的目的。

新唐人記者明薇、博中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