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反強摘 眾多歐政要支持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近兩個月來,歐洲的法輪功學員連續不斷地向歐洲議會議員講述法輪功真相,要求調查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歐洲議會議員們的支持。請看來自法國斯特拉斯堡的報導。

本週在斯特拉斯堡舉行的歐洲議會全體會議期間,有來自歐洲13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樓外舉行活動,講述法輪功真相。受到很多歐洲議會議員的支持,他們紛紛簽署要求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書面聲明。

有100多位歐洲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的歐洲議會全體會議期間,舉行活動,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居住在丹麥的上海法輪功學員鮑學珍:「在上海,我們檢查身體以後,有幾個我們叫同修,就不見了,而且是外地在上海被抓的,他們沒用名字,就用代號。」

很多議會議員及工作人員了解真相後紛紛表示支持。由5個黨派的12位議員於4月底在歐洲議會發起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對中共活摘器官進行調查,目前已經有300多位議員簽名。

斯洛伐克的歐洲議會議員、書面聲明作者Branislav Skripek:「我們需要公佈於世,形成公眾壓力,政治和外交壓力,要對活摘器官進行調查,這種行徑必須停止,我們不能接受。我們必須使用任何辦法來制止。」

比利時的歐洲議會議員,書面聲明作者MarkDemesmaeker:「我想對他們說的是,我們不會忘記你們,我們將繼續為他們發聲,為言論自由,信仰和宗教自由發聲。」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迪婭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