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免費電影 野餐派對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又到週末了,下面來看看本週末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動。

1. 巴士底日(週末法國國慶日 街頭市集有吃又有玩)

時間:12:00-17:00, July 10th
地點:East 60th St from 5th Ave to Lexington Ave

巴士底日其實是法國的國慶日,每一年在紐約都會固定舉辦街頭市集,來慶祝法國的建國日。這項長達10多年的傳統,今年也不例外,在曼哈頓上東城,你可以品酒品甜食,還有得過托尼獎的表演陣容也會親臨現場演出。

2. 薰衣草海灣(薰衣草田 紫色大地 週末身心放輕鬆)

地點:7540 Main Rd, East Marion, NY, 11939 (631)-477-1019
網址:lavenderbythebay.com

常常到聯合廣場的市集嗎?那你應該對「Lavender by the bay」這個攤位不陌生。其實他們來自紐約長島最東邊的East Marion。這座傳說中的薰衣草莊園,今年的薰衣草花季就快結束囉,建議有興趣的民眾要早點出門,一張門票只要8元,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享受花香的沐浴吧!

3. Whiskey Fried(美食在這裡! 一個吃貨版的週末)

時間:July 9, 2016
地點:Brooklyn Expo Center (72 Noble St, Brooklyn, NY 11222)
購票網址:http://whiskeyfriedclassic.com/tickets

在布魯克林的展覽中心,明天會聚集一堆炸的酥脆、烤的鮮嫩多汁的地方美食,還有來自全國釀酒廠和當地酒吧的特調飲品,搭配現場演奏的音樂和復古小遊戲,絕對讓你有個愉快的週六下午。如果你想用啤酒和炸雞,迎接七月第一個週末,不妨考慮一下吧!

4. Movies on the beach(星空和海浪 陪你看免費電影)

時間:July 9, 19:00
地點:Belmar New Jersey (601 Main St, Belmar, New Jersey 07719)

在新澤西的朋友們當然也有週末好去處,從明天開始一直到八月底,在貝爾馬的岸邊,每個週六都會免費放映一部電影。而這個週六晚上,大家可以在星空下、沙灘上,觀賞《E.T.外星人》這部1982年的美國科幻電影,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內向的小男孩,遇見一個被困在地球的外星人,他們成為好朋友之後,小男孩幫助外星人找到回家的路。雖然是舊電影,它可是被評論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科幻片呢!這部老少皆宜的電影,錯過這週六就可惜囉!

5. Pinknic(歡迎「粉色和白色」 總督島超大野餐派對)

時間:July 9 & July 10, 12pm to 5pm
地點:Governors Island
購票網址:http://www.pinknic.com/buy-tickets

粉紅色對你來說是個特別的顏色嗎?那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場在總督島的超大型野餐活動,週末這兩天,穿著白色或粉色,在青綠的草地上野餐,是不是也有一種浪漫氛圍呢。不過,也提醒觀眾朋友,參加年齡必須在21歲以上,祝大家這個週末玩得開心!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