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日本美食節 星期日紮營多倫多

喜歡日本文化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全加拿大最大的美食節喔!

先把地址放上來:

地點:慶典廣場, 300 City Centre Dr, Mississauga, ON L5B 3C1
時間:週日,2016年7月10日 – 下午12:00至晚上8:00

這裡有至少12家美食攤位,而且都和平時在餐廳吃的有區別喔!十二家餐廳列表如下,都是日本知名餐館呢!

Izakaya Ju:

網友「MiniBoss吃吃吃」點評說,據說咖喱饭做得非常好吃,烤串做的也相当不错,不论是盐焗的火候还是酱汁的味道都很满意。

Ryoji Ramen and Izakaya:

2013年的時候在多倫多成立,據公司網頁上表示,這是多倫多唯一的沖繩式居酒屋。他們家有肌肉和豬骨兩種高湯作為湯底。拉麵是在多倫多的工廠加工製成,味道鮮美價格適中噢!

Kinka Izakaya:

在大溫地區有多家分店,而且每家分店都有不同特色,但是都保持了正宗傳統的日式風味美食,連店員都是日本人喔。他們家的炸魷魚很好吃~

Tohenboku Ramen:

他們家拉麵的獨特味道來源於日本傳統的慢煮雞湯,從湯底到面条,到配菜都可以任意搭配组合,你可以選擇瘦豬肉、或者雞肉啊等等。他們的雞湯裡有海帶蘑菇和新鮮的蔥等配料,除了這些,還有獨家的秘方喔!经长时间熬制,将骨髓和胶质熬進去、汤中⋯⋯

據悉這次美食節,唐變木將提供Oyaki燒烤Bun。Oyaki(おやき)是长野县有名的乡土料理。像包子的料理,用荞麦粉做的面皮里面可以包各式各样的馅。

Mye Japanese Restaurant:

老板Aoki桑在87年收到时任Oakville市场邀请,千里迢迢从东京来开了自己的店.他们家重质重量,20多年的历史直到今年才在Oakville开了第二家分店。也被外媒誉为「小日本在奧克維爾的心臟」

Ramen Raijin:

非常有特色的一家拉面店,这里的拉面选用鸡汤取代猪骨汤,每一碗汤里面都会加入黑黑的有如木炭粉一样的东西,但其实这是使用腌制过的笋来制成的,这种「烟雾弥漫」的深度虽然不好看,但是用来提味可谓一绝。至少在目前为止,多伦多还没有其他店家能有这个创意。這次美食節將提供飯盒和一款柚子日式拉麵~

有機會千萬別錯過這次的美食節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