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因信仰入獄12年 王聯蘇揭秘酷刑(下)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今天我們繼續來聽聽長春法輪功學員王聯蘇,揭秘他受到的酷刑。2001年9月23號,他被警察綁架到長春市淨月潭旅遊區的一個秘密地下審訊室,這裡通常用來審訊被列為「重點對象」的法輪功學員,很多人一兩天之內就被酷刑折磨致死。

長春市淨月潭旅遊區的一個秘密地下審訊室裡,一把特製的刑椅固定住王聯蘇,8個警察分成兩批,輪番毆打和電擊他,甚至將他的生殖器電到焦黑。

看到王聯蘇仍然一聲不吭,不願意說出其他法輪功學員,警察用一個看似不起眼的黑色塑料袋,變出了一種酷刑。

長春法輪功學員王聯蘇:「那個大黑塑料袋吧,兩層,套住頭以後他勒住。他說這回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能。」

頭部被密閉的王聯蘇很快就感到窒息。

王聯蘇:「到了極限的時候眼珠子開始往外鼓,脖子開始變硬,四肢開始僵直。我就感覺再挺一兩秒我就要死掉了。就那時候他給下面掀一個縫,空氣就進來。進來我就使盡全身力氣吸這口氣,實際是吸不上來的。一旦這口氣剛要吸上來,馬上心臟、肺、全身顫抖,呼呼呼。馬上這個時候他又給扣上。這樣就是我感覺我剛要死過去,他又讓我緩過來,我一口氣沒等喘滿的時候,他又給我封閉上,又讓我過去。就這樣生與死之間,反復的這樣折磨。」

在塑料袋酷刑的同時,警察還用折斷的鼓棒刺王聯蘇的腹部。

王聯蘇:「當時四肢僵直脖子僵硬的時候,那就已經馬上就要沒有氣了。他說肚子裡有氣,就用(鼓棒)帶刺那頭使勁戳我的小腹、胃。當時一下去以後,後來我到看守所看,就像雞蛋黃那麼大一個紫疙瘩。滿腹都是那個大疙瘩。其中有一下戳在我的左邊的軟肋上,當時疼的很厲害,到現在我躺下以後,左邊軟肋是支出來的,它也沒有長好。」

毆打、電擊、塑料袋酷刑輪番上陣後,警察又想出了一種極限的手段——兩名警察將王聯蘇反銬在椅背後面的雙手往上提拉,由於王聯蘇的腹部、腿、腰都被刑椅固定,這使他全身劇痛。

王聯蘇:「兩個人,一個人抓住我的手腕子,一個人抓住那個鏈子,就喊一二三,從我頭頂一直壓向前邊地上,向左邊,右邊,咵—就使勁抻。我的胯骨硌到那個鐵槓子上,整個都硌破了,我感覺我腰椎都斷了,我的兩個胳膊全都脫臼了。」

後期王聯蘇被轉到看守所時,由於看守所不相信他腰椎受損無法勞動,讓他帶著「穿心鐐」酷刑去醫院做CT。經醫院診斷,王聯蘇的五節腰椎嚴重受損。

這是王聯蘇在被綁架當天遭到的酷刑。在同一間秘密審訊室裡,有許多和王聯蘇一樣被列為「重點審查對象」的法輪功學員,被各種酷刑致死。因為中共的封鎖,他們的故事目前仍無人知曉。

但王聯蘇沒有死,在連續酷刑十幾個小時後,警察把全身燒焦、沒有知覺的王聯蘇拖到長春市看守所。由於看守所惡劣的環境,他被電棍燒傷的皮肉潰爛,淋巴結腫大,身體發高燒達半個月之久,連被一同關押的犯人都為他擔心。

王聯蘇:「他們說老王啊,明天早上能不能看到你啊。都以為我好像是一覺睡過去不一定能醒來了。我說我是修煉人,沒有問題的。我一定得堅持活下去。」

這樣的信念支撐著王聯蘇度過了之後的歲月。2002年他被非法判刑13年,先後被關押在吉林省吉林監獄、四平監獄、公主嶺監獄。在那裡他遭受的酷刑無法細述。

後來王聯蘇得知,2001年抓捕他的是長春市公安局一處和國家安全局的警察。按照當時江澤民集團的政策,警察破壞一個法輪功真相資料點,就能得到五萬元獎金,而且抓的人越多,錢也越多。

王聯蘇在49歲那年被抓,出獄時已經60多了。2015年他來到美國,終於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並把他用生命承載下的故事告訴人們,也替中國大陸和他一樣飽受酷刑的法輪功修煉者作出見證。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