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人士觀《活摘》影片心靈震撼 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雙明日內瓦報導)瑞士法輪功學會7月7日在日內瓦近郊再次放映了《活摘人體器官》影片。到場觀看的有50多名法國、瑞士、英國、非洲和亞洲籍的宗教人士。

當影片播放期間,會場氣氛非常沉重。

觀眾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內科醫生。他們看到本應該從事救死扶傷的醫生卻被利用來殺人,從而使另外一部分人暴富起來,而感到非常震驚。

放映結束後,觀眾們都表示感謝能讓他們看到這部影片,讓他們了解到正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場大迫害的嚴重程度和緊迫感。

一位女士說:「真應該讓那些在涉及到活摘人體器官醫院裡工作的醫生,和其他工作人員都看看這部影片。」

中共的殘暴和法輪功修煉人的平和心態的強烈對比,使在場人們的心靈受到深深的觸動。他們都承諾,「將呼籲停止這場迫害,並且一定要上報Francois教皇。」

觀眾們還紛紛索要有關資料,表示要散發給他們周圍的人,讓大家知道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的這場群體滅絕的惡行。

《活摘》是一部由加拿大華裔李雲翔執導的影片,記錄了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一起花費數年時間調查中共政府非法摘取器官的結果,影片中引用了被調查的證人的證詞。大衛•喬高曾經表示,這部影片的目的是揭露罪惡,制止罪惡。


7月7日,瑞士法輪功學會在日內瓦近郊放映《活摘人體器官》影片現場。(李雙明/新唐人)


7月7日,瑞士法輪功學會在日內瓦近郊放映《活摘人體器官》影片現場。(李雙明/新唐人)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