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襲警案 被擊斃槍手身份曝光 退役駐阿士兵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達拉斯襲警案中與警方談判專家談判數小時後,被炸死的狙擊手身份曝光,他叫約翰遜,來自德州北部的梅斯基特市。現場另外發現一輛黑色SUV,註冊的車主似乎與約翰遜有關聯。案件仍在繼續調查中。

NBC新聞報導,7月7日到8日,跨夜發生的達拉斯襲警案中,藏匿在停車場,與警方談判數小時,並多次駁火,最終被炸死的狙擊手身份現在確認,他來自德克薩斯州北部城市梅斯基特(Mesquite),名叫約翰遜(Micah Xavier Johnson)。

警方表示,現場附近發現的一輛可疑黑色SUV,登記車主的名字為德爾菲娜·約翰遜(Delphene Johnson),同樣來自梅斯基特市。不過,這位德爾菲娜與槍手約翰遜的關係目前尚未釐清。

美國軍方隨後確認,約翰遜現年25歲,是一名退役的美國陸軍後勤人員,曾經在2013年11月至2014年7月,派駐阿富汗戰場。約翰遜專長為木工和石工,他的軍旅生涯自2009年開始,至2015年結束,退役時是一名上等兵(PFC)。

7月8日上午,達拉斯警長布朗(David Brown)向記者透露,約翰遜在與警方談判專家談判的數小時中,表示自己對本週發生的兩起黑人被警察槍殺案非常氣憤,他不屬於任何團夥,獨自發起了這起襲擊警察案。

相關視頻:

7月7日晚,達拉斯舉行了一場抗議警察槍殺非洲裔男子的示威活動。當晚,這場和平的抗議突然傳出槍聲,隱匿的槍手突然向警察開槍,導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傷,2名平民受傷。警方在案發過程中,陸續抓捕了3名嫌犯,第四名嫌犯約翰遜在無法被勸服,且不斷向警察開火的情況下,由警方派出的炸彈機器人炸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