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遊客又「火」了 差點跟越南女販幹起來(組圖)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近日,越南流出一段短片顯示,一群操廣東話的華人遊客,與越南女攤販講價不果後,與對方爭執,更動手動腳,有人還擅自摘走香蕉。短片在當地廣傳後引起公憤,當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越南《青年報》7日報導,越南音樂家阮維快(Nguyen Duy Khoai,音譯)4日上載該短片,稱是在其家門外拍攝。

短片中可見,涉事華人遊客操廣東話,一群人截停一名揹著水果籃子的女小販後,未問價就已擅自摘下香蕉來吃。吃完後,把香蕉皮丟回女攤販的籃子內,還一度不付錢。

小販告知,香蕉要4萬越南盾後,其中一人慾以人民幣付款,但小販拒絕接受,雙方遂爭執,後來華人遊客掏出5萬越南盾,要求女攤販找回15000越南盾,但女攤販堅持香蕉是4萬越南盾,引發華人遊客不滿。

這群華人遊客還對女攤販動粗,摘去她的帽子,還有人從她的籃內「順手牽羊」似的拿走一根香蕉。

片段在網上公開後,大批越南民眾憤怒指責這群遊客的粗魯行為,峴港警方回應稱,他們正調查事件。

3月份,網路上一段短片也曾曝光一群華人遊客在越南的不文明舉動。

短片中,在越南一餐廳游泳池邊,一名女職員將一盤水果捧上餐桌前,數十華人遊客包圍女職員,攤出手示意拿生果。當職員正打開保鮮紙時,已有人突然插手搶生果,職員在重重阻擋下,才將生果盆放上桌,全部生果不到5秒被搶光。

對此,網民炮轟:「滿嘴仁義道德,臉卻丟到異國他鄉」;「餓鬼出籠,全球風頭無兩!」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