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撞塌橋 一死二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

7月7日上午10點左右,在休斯頓往西大約50英里的錫利(Sealy )小鎮,發生了一起橋被撞塌的嚴重交通事故。

在高速90號和36號交界的地方,一輛卡車撞到了高架橋的護欄上面,致使橋身部分坍塌,掉下來的石塊砸到了橋下面的一輛小轎車。車上是一位母親帶著她的兒女,那位12歲的女孩不幸身亡。母親身受重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坐在車後面的9歲男孩安然無恙。肇事的卡車司機也受了輕傷。

警方表示卡車的液壓臂伸出太多,撞到護欄,造成了事故。高架橋本身的構建並沒有問題。

錫利鎮警察局長 Chris Nople
『橋體受到損傷完全是卡車撞擊引起的。90號公路的高架橋將會無限期關閉。事實上,可能直到橋身重建才會開啟。至於36號公路,要到德州交通部的工程師證明從橋下通行沒有危險的時候才會開放。』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