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電線爆炸起火 猶如放鞭炮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紐約本週遭受熱浪襲擊,電線超負荷,發生起火的事件近兩日來也頻繁發生,今天下午,在布魯克林八大道就發生一起電線起火事故,請看記者安心在現場的報導。

今天下午4點鍾左右,在布魯克林八大道夾60大道的地方,電線突然發生起火,幸好無人員傷亡,現在警方已把整個路口封鎖。

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的場面令人震驚。

目擊者芬尼斯先生表示,他當時開車經過60街路口處,聽到奇怪聲響。

目擊者Robert Finns:「聽起來就像放鞭炮一樣,像有很多鞭炮,我一開始以為放鞭炮。可以看到火勢順著電線從街的一頭燒到另一頭。那時候,又突然下雨,真是很危險。」

當時,暑期班的學生剛好下課,一名小學生親歷了驚險時刻,所幸平安無事。

暑期班學生Oscar You:「當時我剛好在電線桿下面,電線突然起火,我馬上跑到馬路對面。電線爆炸脫落,就起火了。」

附近商家都沒有斷電,但是都不敢開燈,店員們都出來,緊張的觀望。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的維修車趕到後,開始剪掉燒毀的電線,準備換上新的電線。

據現場救火的消防人員透露,事故原因是天氣炎熱,用電過量,引發電線爆炸起火。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