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氣象局發熱浪警訊 老人需特別注意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隨著今年夏季第一波熱浪來襲,如何避暑以及保持安全是每個人都關心的話題。今天紐約市長就到訪了一家老人中心。一起來看看。

面對炎熱的天氣,最容易受到影響的就是老年人。今天紐約市長來到布朗士區的老人中心,提醒大家在炎熱天氣注意健康和安全。

紐約市長白思豪拜訪老人後,提醒老人家們在熱浪來襲時,儘量呆在室內,保持涼爽,以及如何防暑注意安全等。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種天氣對老年人非常危險,他們知道要嚴肅對待我們提出的天氣警示,確保採取適當預防措施。」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熱浪警訊持續到週五晚間7點。同時還有空氣質量預警持續到今天晚間11點。有呼吸系統問題的民眾最好避免外出。

熱浪來襲,除了減少外出以及在室內開啟空調的同時,市長也提醒民眾,節約用電,空調的最佳溫度在78華氏度,能讓房間冷卻也不廢電。

紐約市長白思豪:「每一位紐約客都應在確保安全的同時,確保紐約不會出現斷電的問題。」

長時間暴露在高溫中,對人體有害甚至致命。近年來,紐約平均每年有10-15人中暑死亡,120人因高溫天氣死亡。高溫天氣也可能加重心臟或肺部的慢性疾病。

炎熱的天氣,應隨時補充水份,盡量待在有空調的地方。超過500個避暑地在今明兩天開放。包括圖書館和老人中心等地。

布朗士居民Lucy:「不夠涼爽的時候,我們會將空調和風扇一起開,冷空氣就會循環起來,非常舒服。」

高溫天氣也應避免將孩子和寵物留在車內,關注身邊的鄰居,特別是老年人和兒童,安全度過炎熱天氣。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