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舞蹈大賽徵簽 呼籲全球正義力量聲援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香港中國古典舞大賽遭到中共當局與梁振英政府的打壓,儘管在香港及國際政治及藝術界的幫助下,大賽新會場已經確定,但現在網絡發起徵簽,呼籲全球的正義力量,凝聚起來,聲援這一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活動。

網絡簽名連結 請點擊

以下為徵簽全文:

請您支持新唐人香港舞蹈大賽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璀璨奪目。中國古典舞,凝聚著華夏文明的神韻和內涵。自2007年起,新唐人電視台推出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旨在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把這種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推向全世界,開創中國舞蹈的新紀元。

今年,「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定於7月份在香港舉行。可是,香港梁振英政府以選舉之用為藉口,強行收回了主辦方租用的比賽場地,企圖阻撓大賽在港順利舉辦。港府配合中共,打壓新唐人,干涉自由文藝、破壞法治,引起社會各界關注與正義人士的譴責。

新唐人電視台自創建以來,一直致力於復興中華正統文化,不僅要復興傳統的信仰及道德內涵,還通過各種文化藝術形式來呈現中華文化的豐富與瑰麗。新唐人的努力和成就,有目共睹,引人盛讚。香港是國際都市和亞洲交通樞紐。以此為賽點,有利於中國大陸和亞洲各國的舞蹈選手共同參與。這項賽事,令眾多專業人士滿懷期待。美麗典雅的中國古典舞,如果能夠在香港的舞台上呈現,是香港的福分,也是觀眾領略中華文化之博大精深的寶貴機緣。

本次港府毀約施壓,並不是單一的文藝事件,而是關乎香港的核心價值及未來前程。同時,它亦是一次善惡的選擇。人們意識到:唯有堅守道德和原則,才能真正維護香港的自由和民主,方可確保香港社會的健康發展。唯有選擇正義和良知,生命才能夠擁有美好的今日和明天。

揭露邪惡、捍衛自由、聲援良善,需要您的聲音和勇氣!

您的一個簽名、一次點贊都是對正義的聲援!請支持香港中國古典舞大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