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藝術品有學問 鼎盛基金會專家講解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撿漏」,對於從事藝術品收藏的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但又令人百味雜陳的一句話。近日,鼎盛文化藝術基金會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了主題為「撿漏與投資」的講座,專家與到會民眾分享了如何挑選真正好的藝術品的經驗和技巧,請看報導。

當天講座上,鼎盛文化藝術基金會的三位專家,向到會民眾,分別介紹了在字畫、瓷器、古典樂器等領域撿漏和投資的技巧和原則。現場還免費為大家帶去的藏品一一作了鑑定。專家認為:玩家要撿到漏,除了天命的因素,本人對藝術品也要會欣賞、不斷研究,多學多問。

資深收藏家鼎盛拍賣行總裁戴東尼:「買你自己喜愛的作品,同時對這些作品進行深入的研究,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當然你要找到真正好的、有信譽的拍賣公司去買,這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三點是缺一不可的。」

針對現在藝術品市場魚龍混雜、真假難辨的亂象,幾位專家也把自己多年來在該領域摸索出來的實戰經驗,與到會民眾分享。

主辦方希望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告訴大家如何真正的投資和收藏藝術品,同時也起到歸正行業風氣的作用。

資深收藏家鼎盛拍賣行總裁戴東尼:「我們會舉辦各種種類的講座,向大家介紹真正好的、傳統的中國文化和藝術。同時我們的拍賣會將定期舉辦,我們在今年九月份有一場大型的中國藝術品的拍賣會,大量的作品都是從海外的藏家這裡過來的,希望能回饋於廣大的藝術愛好者。」

鼎盛拍賣行網站: http://www.dynasty-auctions.com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