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2016大洪水對比出江澤民的邪惡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趙培:2016年剛剛到了7月份,中國大洪水就愈演愈烈了,自從3月下旬進入汛期以來,全國已有1192縣遭災了,186人死亡、45人失蹤,受災人口3282萬人。災​​情最嚴重的是湖北省,7月3號,多處水文站已經超出警戒水位,鄱陽湖出現長江江水倒灌現象,南京長江客輪停航。

面對這麼大的災害,咱們今天不討論長沙還是去武漢看海好,也不討論為什麼搶險救災的士兵不​​能吃上一頓熱飯的問題。因為這些都是地方政府的問題,咱們有更重要的發現就是這個水到底有多大。

大陸媒體說,「據長江防總介紹,2016年以來,長江流域來水總體偏多,全流域共有38條河流60個站點水位發生超警,主要集中在兩湖地區,其中最大超警幅度為昌江樟樹坑,超過警戒水位2.66米。」

長江乾流重要水文站水位目前均較30年均值偏多,其中宜昌站流量偏多6成,較1998年偏多近9成;漢口站偏多4成,較1998年偏多2成;城陵磯站、大通站流量偏多4至6成,與1998年持平等等」。

這裡就有問題了,1998年的洪水被中共稱為「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如果按照上面的統計數據來看,1998年的水位在很多地方在30年裡都不算多的。單說長江在20世紀的水位來講,1954年的洪水才是「百年一遇」。

1998年最大洪峰流量是8月16日出現的63,600立方米/秒,略大於宜昌站5年一遇的洪水流量60,300立方米/秒,但遠未達到20年一遇的洪水流量72,300立方米/秒,因此,有專家認為此次洪水應該屬於「小洪水」。這次「小洪水」卻造成了4150人死亡的慘禍。

1998年慘禍的原因可以從洩洪看出一點門道。1998年荊江分洪區準備運用分洪時,沙市水位最高達45.22米;1954年荊江分洪區分洪時,沙市水位最高達44.67米。這說明,1998年的洪水比1954年多了0.55米,也就是說有人在危險一步一步累積的時候堅持不洩洪。

這個人就是江澤民。1998年8月6號,長江第四次洪峰將到達湖北宜昌。湖北省委書記和省長聯合要求啟用荊江分洪區。8月16日22時30分,溫家寶正在與專家商討是否要分洪,但是他沒想到的是江澤民在4個小時之前否定了分洪方案,下令長江沿線部隊全部上堤,要死守決戰,可伶無數士兵當了替死鬼。真正分洪發生在8月17號9點,水位已經漲到了45.22米以上,江澤民延誤了11個多小時,這個時間流走不只是洪水還有士兵和百姓的生命。

江澤民為什麼這麼做呢?根據《江澤民其人》記載,他是聽信了一個江湖術士的話,1998年虎年是他的本命年,洩洪就是挖了他的龍脈。1998年水災的傷亡慘重可以說是江澤民的人禍多於天災。

那麼2016年的洪水咱們百姓怎麼辦呢?除了努力求生之外,精神也很重要。2008年的汶川地震之後咱們學了一個詞「祈福」,可以說在天災面前,咱們還是祈求高於人的生命——神的慈悲。我們可以從這一點上再向前走一步,中華傳統講「善惡有報」,大家應該問問身邊的法輪功朋友怎麼樣做個善良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