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內部畫面流出 iPhone 7 Plus性能揭底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最新流出的富士康內部畫面證實,iPhone 7 Plus具備幾項新功能是外界之前沒有預料到的,其中包括取消3.5mm耳機插口、無線充電、防水以及1200萬像素雙攝像頭。

iPhone 7基礎版已經開始逐步量產,有關性能逐漸呈明朗趨勢,但iPhone 7 Plus的配置仍然如水中望月、霧裏看花一樣,讓外界期待真相是怎樣。

現在,網上流傳一張照片,據說是富士康內部進行iPhone 7 Plus產品介紹時拍攝的,顯示投影內容顯示iPhone 7 Plus採用iOS 10系統,全新升級的功能則包括:取消3.5mm耳機插口、機身防水、無線充電、1200萬像素雙後置攝像頭。

這一消息證實了之前有關iPhone 7系列有使用lightning connector耳機的諜照,也確認了之前廣泛傳言的無線充電功能。如果這張照片確認為富士康內部的iPhone 7 Plus的產品介紹內容,則iPhone 7 Plus的雙後置攝像頭的像素,現在明朗為1200萬像素。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