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兩萬民衆簽名支持美西天國樂團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對於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美西天國樂團,在北加州櫻花節遊行無故受阻一事,有超過兩萬名的加州民衆簽名,支持天國樂團的合法權利,他們表示,不能任由中共插手干涉美國的民主自由,應該恢復天國樂團參加新年遊行和櫻花節遊行的權利。

鼓聲雄壯,旋律悠揚。成立十年來,法輪功美西天國樂團長期獲邀參加重要節日遊行,深受民眾的喜愛。然而今年4月原本申請獲批的日本社區櫻花節遊行,在出發前被其中一位組織者臨時宣布取消。

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小號手William Jiang:「當時有一個人突然走過來,用很大的喇叭跟我們說話,我當時聽他說,你們被拒絕參加遊行了。就很難相信這是事實在發生。」

負責申請本次的遊行的Abraham表示,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拒絕遊行並非組織者的本意,而是中領館和親共團體中華總商會在背後施加壓力。

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手Abraham Thompson:「表面上可以說種歧視,但是仔細觀察會發現有中共極權的干擾,試圖滲透我們的社區,影響社區領袖和遊行的組織者。」

法輪功團體一直因中共插手阻撓而被舊金山中國城的新年遊行排斥在外,而遊行的組織團體就包括中華總商會。櫻花節遊行事件發生後,天國樂團團員以及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到市議員向議員陳情,並向市民徵集支持簽名,要求給予天國樂團參加新年遊行和櫻花節遊行的權利。目前簽名數量已經超過2萬,並且逐漸增多。

天國樂團支持者Paul Coleta:「作為美國人我們重視自由,我認為這個世界是多元的,我們應該對此尊重。」

天國樂團支持者Jenny Coleta:「我同意。我認為人是有信仰自由的權利的。我感到生長在這個國家很幸運,因為有這個自由。我們應該幫助那些沒有這種權利的人們。」

從波特蘭到洛杉磯,美國西海岸各大遊行現在都能看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身影,也喚起美國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Abraham Thompson:「我們樂團的目的是為了與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讓人們關注在中國還在的發生的迫害。我們已經參加了上百場次的遊行,也獲得一些獎項。」

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圓號手郭春玲:「希望讓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們,都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希望所有的民眾能有幸聽到我們的演出,因為我們所有的成員都是法輪功的修煉者,我們也是希望通過我們的樂曲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世人。」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