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粗魯城市排名新鮮出爐 邁阿密力挫紐約洛杉磯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年度「美國最粗魯城市」排行榜新鮮出爐,總是被人們批評髒亂差的紐約竟然屈居第三,反而讓邁阿密、鳳凰城搶了先機。美國華人最聚居的洛杉磯也不甘示弱,排名第四,夠粗魯。

《旅遊與休閒》雜誌針對人口多於10萬人的美國城市進行了一次民意調查,根據遊客的口碑,評估出「當地人的禮貌程度」等,排列出「美國最粗魯城市」的排行榜。

邁阿密最粗魯 旅遊博客主歸結原因是天熱

「他們能講多種語言,美麗而且富有。」雜誌引述旅遊博客主奧斯丁(Christine Austin)評價邁阿密,「對一般人來說,拜訪這裡會感覺像走進了滿是超級名模的夜店,你會磕磕絆絆的,尤其是你穿著瑜珈練功褲的時候。」

對於邁阿密被評為最粗魯的美國城市,奧斯丁認為:「那兒很熱,像是無時不刻。那種熱讓你覺得想去呵斥別人。」

鳳凰城第二無禮 遊客投訴居民駕駛禮儀太差

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近幾年的「粗魯」排名不斷提升,它2014年位列第12名,2015年名列第8,今年則是飛越到第2位。儘管鳳凰城人很熱情,但是遊客們對當地的生活質量很是不滿,其中當地人的駕駛禮儀、承受能力是最受抨擊的兩個方面。

紐約終於讓位榜首、榜眼 退居第三

今年,紐約終於被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和喬治亞州的鳳凰城打敗,成為第三粗魯的城市。對於這樣的結果,雜誌評論分析:「也許溫和的冬天讓當地人脾氣變好了,或者,遊客們在他們的正宗紐約之行中希望看到人們的風度吧。」不過該雜誌也揶揄紐約:「如果你想免遭白眼和刻薄的評語,那麼你就像個地道的紐約人一樣地行走吧。」

今年的「全美最粗魯城市」前15名依次為: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紐約州紐約市、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猶他州鹽湖城、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密歇根州安娜堡、密歇根州底特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賭城)、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和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