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貼】在多倫多如何找到合適的室友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 在多倫多這個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房租可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找到一個室友與自己分擔,減輕點經濟壓力,何樂而不為?不過。怎麼樣才能夠輕鬆地找到室友?

如果你不想因為分擔房租,或者是洗盤子、清潔衛生等問題,與好朋友鬧翻了臉,從朋友圈之外找個室友,或許是條出路。當然,得是志同道合、生活習慣差不多的室友。那麼就來試試blogto.com推薦的一些網站和活動吧。

Bunz
這個網站讓人信心十足。對所有訪客,Bunz有求必應。試試向這個進行秘密交易的社會發出一個請求吧,你會開心地看到一堆離奇物品在尋找商機,從復古遊戲機,到好點子,啥都有。

需要室友?前往「Home Zone」頁面,多倫多一些最優秀的公民,或許正在等待與你同住一個屋簷之下。

Nice Place Toronto
如果你懶得與Craigslist網站上的廣告打交道,不妨點擊Nice Place Toronto的網站試一試。該站點的運行者,已經幫你擋住了廣告之擾,長驅直入你心儀的公寓。

心儀哪一種,從裡面挑就好了。除了張貼你想分租的房間的雅照之外,你還可以看看有誰在找房客,可能還省去了你自己租房、找室友的麻煩。

padmapper.com
如果你經常租住公寓,這個網站對你來說,可能已經是老友了吧。該網站經重新設計後,看起來已經不那麼老土。無論你愛它還是恨它,在找個落腳地方面,它還蠻管用。如果你選擇的是找房間,而不是找整套公寓的話,你可能迅即找到完美室友。

Apartmate
這個網站有點像約見室友的應用程序。輸入你所有的必要的信息,你就會看到備選的大多數最佳室友靚照。如果不相信獲得的匹配得分,讀一讀對方的個人簡介;或者你感到還不錯的話,就給對方發一個電子郵件,互通一下有無啦。

──轉自《大紀元》 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