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英前首相邱吉爾死前10年已預知死期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最近,英國頻頻舉辦紀念二戰時期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活動,其孫女透露,早在他死前10年,邱吉爾便預知自己的死期,稱將與他的父親同月同日(1月24日)去世,果然邱吉爾在1965年1月24日離開人間,當時家人都深信他的預言,圍在他床邊道別。

邱吉爾1965年1月24日中風去世,享年90歲。而他的父親倫道夫(Lord Randolph Churchill)在1895年1月24日離世。

據《每日郵報》報導,邱吉爾的孫女桑滋(Celia Sandys)是至今最後一位見證過邱吉爾離世的家人。她說:「他(邱吉爾)之前數年已說過,他會在爸爸(倫道夫)死忌時去世……因此1月24日早上,我們都圍在他床邊道別,70年後同一天……他去見造物主了,真不可思議。」

桑滋回憶說,邱吉爾在1964年11月30日的生日聚會中表示,他距離見上帝的日子不遠了,「6週後他中風,之後10日幾乎在床上處於昏迷狀態」。

桑滋還透露,在邱吉爾病重期間,英國女皇的秘書曾多次致電慰問,「但真正的意思是想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始準備國葬」,邱吉爾的秘書每次都回應說「還要幾天」。

歷史專家羅伯茨(Andrew Roberts)表示,在死前10年邱吉爾已經透露他會在1月24日去世,「他第一次是在1955年向私人秘書說的」。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