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花車萬眾矚目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慕秋水報導)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美國西部名城拉斯維加斯當天於沙漠林社區舉行了第22屆國慶日遊行,600位義工、近60個遊行隊伍和三萬五千多名觀眾組成了這次規模超過歷次的「愛國者聚會」。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中的蓮花車受到觀眾的歡迎。

一個半小時的遊行精彩紛呈,有中學校樂隊演奏、老兵遊行、二戰坦克群、情景再現喬治、華盛頓1776年的跨越德拉瓦河戰役、阿拉丁飛毯、星球大戰、印第安族裔邊行邊舞的竹舞、菲律賓族裔熱情華麗的民族服裝秀等等。雖然7月的驕陽當頭照,觀眾的熱情絲毫不減。

遊行隊伍過了三分之一,法輪功的隊伍閃亮出現:法輪功修煉者穿著金黃色的煉功服,打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伴隨著「普度」的音樂,一路把平靜祥和的氣氛帶給觀眾群。

隊伍當中的法輪功女學員,穿著初唐的漢族服裝:齊胸襦裙和對襟短袖,兩臂纏繞長長的帛巾,披帛隨手臂擺動而隨風飄舞,把千年的漢服元素首次帶進拉斯維加斯

壓軸的巨型蓮花花車,萬眾矚目:碩大的蓮花自動旋轉,花瓣片片盛開,當中盤腿而坐一位法輪功小弟子,向觀眾演示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

維城「八點新聞」的天氣預報主播雪莉(Sherry Swensk)現場播報,如是介紹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有氣功動作和一套打坐功法的精神修煉,信仰真善忍的理念。法輪功修煉群體每天早晨在沙漠微風公園煉功,免費教功。」

觀眾發出陣陣驚嘆:「中國的」,「好祥和啊!」「太美了」。

沿途的觀眾對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鼓掌表示歡迎:「謝謝,你們辛苦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