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縣獨立日慶祝遊行 天國樂團獲讚譽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首先祝觀眾朋友們獨立日假期快樂。一年一度的美國獨立日遊行是美國民眾共同聚會慶祝的節日,首先帶您來到北加州,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今天參加了南灣與北灣兩個城市的遊行慶祝,來看報導。

星條旗的紅白藍三種顏色是獨立日慶祝遊行隊伍中用來妝扮最多的色彩。

遊行隊伍中,有二戰時期的各式軍事戰車及坦克車隊伍,有老兵與騎士,有鄉村樂隊的演奏隊,有代表墨西哥風俗的舞蹈,也有卡通人物,還有運動健將一展伸手的隊伍。

大家不分老幼、種族與膚色,共同慶祝這一象徵獨立與自由的節日。

馬林縣庫特‧馬德拉(Corte Madera)遊行解說員Doug McConnell:「大家出來,相互支持,無論他們的信仰與理念,種族與膚色的不同,這就是最好的體現。」「這是令人振奮的一天,我很喜歡也很享受。」

參加獨立日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們,紅木城以煉功隊和花車為主,而馬林縣則是北加州天國樂團,天國樂團還成為當天遊行隊伍中最大的團體。當軍樂曲奏響時,人們高興的隨著樂曲的節奏打著拍子與歡呼。

市民Ashley Haase:「太好了,我喜愛鼓樂與他們的能量。」

市民Chris:「他們演奏得太好了,不是開玩笑的,太棒了,我們以前也演奏過,但你聽不見我的演奏,無法與他們相比。」

市民Gloria Neumeier:「他們的樂曲很好聽,但重要的是今天我們大家在一起慶祝這個節日。」

看到不同社區的民眾都能走到一起來慶祝這一節日,充分體現大家對自由民主的嚮往與熱愛。

市民Chris:「獨立日快樂!」

市民Ashley Haase:「獨立日快樂!」

Taylor Haase:「獨立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