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赴意留學 美交換生剛到就被謀殺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7月4日,剛到意大利幾個小時就失蹤的美國19歲交換生索羅門,被證實死亡,警方從羅馬台伯河中發現了他的遺體,而他的信用卡則在他失蹤後被發現在米蘭有消費。

上週四(6月30日),19歲的索羅門(Beau Solomon)抵達意大利羅馬,做為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學生,索羅門將在羅馬的約翰•卡伯特大學(John Cabot University)完成一段交換生的學習。

當天晚上,索羅門到羅馬的一家酒吧喝酒,凌晨1點離開酒吧後,再也沒有人見過他。

週五(7月1日),索羅門的室友因索羅門徹夜未歸,而且沒有參加學校的新生報到,向警方報案,表示索羅門失蹤了。約翰•卡伯特大學也同時通知了美國大使館、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和索羅門的家人。

索羅門遠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父母,致電索羅門的信用卡銀行時被告知,他的信用卡在距離羅馬570公里的米蘭市,被消費了數千美元。

7月4日趕到羅馬的索羅門父母,被告知警方在3日從台伯河(Tiber River)中打撈上來的屍體,被證實是索羅門。當地媒體報導,索羅門屍體上有血跡,身上沒有錢包和手機等財物,被懷疑是有人因劫財而殺害了他。

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表示,目前沒有證據表明該校學生有被攻擊的風險,學校將密切關注身在意大利做交換生的學生人身安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