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秀 NYPD首次出動緊急響應組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剛剛放完的梅西煙火秀,吸引了上萬人觀看,而紐約市警察局也加大力度保衛所有民眾的安全,第一次派出反恐警力「緊急響應組」來防範任何的意外。

今天下午,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布萊頓在蘭德爾島(Randall’s Island)宣布,首次在國慶煙火秀上派出反恐警力「緊急響應組」(Critical Response Command,簡稱CRC)。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民眾相信我們,我們相信你們(緊急響應組),希望你們今天前往現場一切安全,提高警覺,和民眾配合,消除他們的恐懼。活動結束後,他們安全的回家,我們也安全回家。」

這525位「緊急響應組」的反恐警察都是受過嚴格的訓練,擁有紐約市最強的武器和嗅彈犬。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那裡請提高警覺、保持安全,彼此留意,紐約市民非常感激你們所做的一切。」

這次的國慶煙火秀除了反恐警力,還有上萬名巡邏警察、直升機、快艇在保衛民眾的安全。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