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野心夠大 與周永康密謀被習李堵死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期,有港媒披露,早在令計劃之子發生車禍前,令計劃與周永康秘密結盟之前,令計劃進入中共十八大高層的提議,被習近平、李克強二人2次否決,結果致使令計劃徹底失去高升機會。及至不擇手段與周永康結盟的陰謀敗露,令計劃的家族更招致滅頂之災。

香港《爭鳴》雜誌2016年7月號披露,周永康在受審中舉報許多關於令計劃的老底。2011年8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北戴河召開常委擴大會議,討論即將召開的中共十八大常委和委員準人選。令計劃知道了提名他做政治局常委和中共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的提議被否決掉。

具體的投票情況如下:周永康、李長春、賀國強3人贊成;習近平、李克強、吳邦國3人反對;胡錦濤、溫家寶、賈慶林3人棄權。

另外,提名令計劃做政治局委員和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以及兼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的提議,也被擱置,有待觀察決定。具體投票顯示:習近平、李克強、吳邦國3人反對;胡錦濤、周永康、賈慶林、李長春、賀國強5人贊成;溫家寶1人棄權。

據周永康舉報,令計劃透露,以上情況是賀國強對其告知內情。根據中共相關組織原則規定,準政治局常委和委員,必須經政治局常委會成員80%贊成,而且沒有一票反對的情況下,才能算作通過,然後交中共政治局討論。顯而易見,習近平、李克強的反對票,直接堵死令計劃進入政治局的通道。

報導稱,周永康受審中交代說,令計劃被撤中辦主任後,惶惶不可終日,甚至想自殺,曾經四次到周永康家打聽上層對他的安排底細。了解情況後,令計劃給胡錦濤、李長春、賀國強3人寫信,請求從寬處理。結果,在中共十八大籌備領導小組審核中,對令計劃做出擱置待審查意見。

此外,《爭鳴》雜誌披露,在2012年12月初,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和政治局,都曾討論過安排令計劃在中共第十二屆全國政協任副主席是否合適。結果,在2013年初,中共十八大二中全會上,有29中共中央委員和25候補委員聯名反對。

失子後裝平靜 令計劃被罵「畜生不如」

令計劃這個「忙得沒時間腐敗」的中共優秀黨員,其喪子後與周永康結盟,而且為保住官位而隱瞞胡錦濤表演「超級鎮定」被披露後,曾引起各界對中共體制下扭曲的變態人格感到震驚。

2012年3月18日凌晨4時,令計劃的兒子令谷,駕駛黑色法拉利車在北京四環路交通要道發生車禍,當場死亡。據《華盛頓時報》早前報導,令計劃以「兒子被政治謀殺」為借口,調動中共中央警衛團包圍法拉利車禍現場,犯了大諱;為掩蓋醜聞,他與周永康建立了政治同盟,同時策劃「5.7海選」,爭當「常委」。

另有海外中文媒體上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令計劃喪子第二天,就開始正常工作,為了隱瞞實情還面帶笑容,隨同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國內外走動,為自己上位,開始上演陰謀大劇。

據稱,一位中共公安部門的「深喉」將3.18車禍內情報告給王岐山後,王岐山轉告給了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朱鎔基聽到詳情,大罵令計劃「畜生不如!」令計劃野心敗露後,在中共體制內失勢,結果使得整個家族陷於滅頂之災。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令計劃隱瞞喪子實情 傳朱鎔基大罵「畜生不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