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患失眠症 體重暴增至130公斤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韓國國家情報院(National Intelligence Service,「NIS」)發表報告指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因為長時間害怕被襲擊,患有失眠症,自4年前上台以來,體重已經暴增至130公斤。

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在2012年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上接下政權時,當時體重約為90公斤,2014年上升至120公斤。而韓國國家情報院在向國會委員會的最新閉門報告中則說,金正恩的體重近期已經增至130公斤。

據傳,金正恩的身高是170mm,金正恩32歲的身高和體重,按體重指數推算,已經嚴重超標,已步入肥胖範圍,並已高居「肥胖4」的標準。

韓國執政黨新世界黨議員李喆雨稱,金正恩還有暴飲暴食的狀況,而且他長時間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導致他出現失眠症。

李喆雨:「金正恩密切注意任何危及他權力的潛在威脅,包括來自軍方。他對確保自身安全很執著。」

除了嚴重肥胖,金正恩還經常吸煙。其父金正日與祖父金日成也都被認為體重過胖,也都是重度吸煙者,兩人均死於心臟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