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訪民致全國人大領導們的一封公開信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尊敬的全國人大各位領導,你們好!

由於我兒子王小剛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簡稱火電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惡意放狗咬傷,事後幹部張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導致我兒王小剛嚴重精神病。多年來未給我兒子發放一分錢生活費及其它應得收入,就連養老金也暗中停繳了。

我全家逐級上訪到各級相關政府部門。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各級政府部門至今仍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還組建了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基層政府在職官員,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及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私造偽證等。已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的後果。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對我說:「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2013年,我和陝西各地共計56位訪民一起向陝西省人大遞交了集體材料,要求陝西省人大依法查處陝西各級公檢法部門枉法嫖法、製造多起冤假錯案的犯罪事實,集體材料中附有我們每個冤案的個案材料及相關證據。陝西省人大接受了我們的集體材料,並承諾會向上級領導彙報和督辦。

之後,我曾多次到陝西省人大上訪,信訪王主任曾多次告訴我說,她們不止一次的給陝西省公安廳的廳長、副廳長及信訪主任夏琛明打過電話還派過人親自去陝西省公安廳督辦我家案子,為此,我也曾多次往返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拒不承認有過此事。我也曾質問過夏琛明:如果我說的不是事實,你可以跟我一起去陝西省人大親自打聽,看看陝西省人大到底有沒有督辦過我家的案子,夏琛明拒不跟我去陝西省人大。每次都打電話叫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民警鄭民等人強行用警車把我截訪回家。

2016年6月21日上午,我趕到陝西省人大上訪,沒人接待,我只好在信訪室外面的馬路邊上向來往群眾哭訴陝西省公安廳長年不聽陝西省人大的督辦,拒糾違法辦案,害我接近家破人亡,省人大信訪王主任暗中叫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官員何長江帶領三名年輕打手及一輛小車,在省人大門前強行將我按倒在地,行李扔上車,截訪回家。

2016年6月27日上午,我再次來到陝西省人大信訪室上訪,信訪王主任一反常態,答應接待我,她隔著玻璃手持一份書面材料向我晃了一下,說是陝西省公安廳給省人大上報的我家案子材料,標題是;《2010年關於訪民王英強兒子的狗咬報告》。我要求親自看閱一下,王主任不同意,並迅速的將這本材料藏了起來。

我質疑王主任:「你不讓我看,我咋知道陝西省公安廳上報的這份案子材料是真是假?」王主任:「不管這份材料是真是假,我們就相信這個。」我:「2013年至今,我家的案子陝西省人大督辦過不止一次,為啥現在要相信陝西省公安廳的假材料?」王主任:「以前主管信訪的領導龐主任已經退休了,現在新上任的主任叫馬主任,以前的督辦不算數了。何況,現在陝西省公安廳廳長杜航偉還是兼職主管全省信訪工作的副省長,我們得罪不起。以後有什麼事你自己找陝西省公安廳去,不要再來陝西省人大上訪了。」

2016年6月28日至30日上午,我連續三天到陝西省人大上訪,要求依法行使受害人知情權,查看王主任所出示的有關陝西省公安廳上報的案件材料真偽,王主任拒不讓查看也不敢出來見人。

2016年6月30日上午10點多,王主任暗中叫來轄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以高永力和何長江為首的共計5名截訪官員開一輛小車,強行將我拉回家。

全國人大各位領導,你們好!在此,我請求你們積極響應習大大依法治國號召,依法查清陝西省公安廳為啥要長年對我家實行違法辦案和暴力維穩?陝西省人大信訪接待王主任為啥要公開包庇並接受陝西省公安廳的案子虛假材料?

我家的案子鐵證如山,為啥前幾年陝西省人大可以依法督辦,共產黨的紅旗現在還沒易幟,陝西省人大的共產黨招牌也暫沒換政黨名稱,只是省人大的主管領導龐主任換屆了,之前的督辦就不算數了,中共哪條政策法律有這樣的規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