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大遊行 新唐人大紀元傳真相獲讚賞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近年來,以親共媒體為主的香港多家傳媒機構,先後出現財困甚至倒閉,但獨立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拒絕中共掌控,堅持報導真相,影響日盛。有來港參加七一遊行的大陸遊客,讚揚新唐人精準預測中國時局走向,盼望成為華人的榜樣。

每逢六四、七一,都有不少大陸民眾專程來港參加活動。今年新唐人電視台在直播七一大遊行時,有來自深圳的許先生表示,十年前透過破網軟件觀看到海外資訊後,最愛的就是本台的節目。

深圳商人許先生:「新唐人節目太精采了,是我從小到大見過的華人節目中,做的是最精采的,它裡面你比如中國禁聞,還有那個大陸新聞解讀,像文昭和嚴真,對時局的走向把握的非常精準,從薄熙來、王立軍逃美領館,薄熙來垮臺,周永康一系列的事情,這都在新唐人一切的預料之中,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智慧。」

他還說,新唐人致力推廣傳統文化,給中國人帶來希望。

深圳商人許先生:「你比如說神韻,恢復傳統文化,這方面很多大陸就是已經失傳的東西,在這裡面我還看到希望。如果將來以後中共垮臺,新唐人在恢復傳統文化方面,可以做到很好的榜樣。」

我衷心祝願你們新唐人的節目越做越好,能代表華人的榜樣,起到一個排頭兵的作用。

另外,獨立媒體香港《大紀元時報》參與七一大遊行,向市民派發海報和傳單,呼籲市民挺身守護良知與自由,受到市民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