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帶薪實習好機會 十四週可掙三千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訊】在暑假期間,很多年輕學生都想找實習機會,積累社會經驗。現在有一個帶薪實習的好幾會,14週的實習,可獲得3000多美元的報酬。一起來了解一下。

由OBT青少年職業培訓組織與紐約市青年和社區發展局合作,推出14周帶薪實習項目。

OBT職業培訓外展員Emily Hills:「這是帶薪實習,時薪是9美元,當然要看出勤率,每週工作25個小時,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到下午3點。如果沒有缺勤,可以得到$3,150美元的報酬。」

招生條件是:年齡在17到24歲,從今年6月11日開始沒有上學也沒有工作,住址在紐約市,能夠在美國合法工作,就可以申請。

OBT職業培訓外展員Emily Hills:「前三週是基礎培訓,教授基本技能,以便能成功實習。以後的11週時間,實習生將被分配到不同地點實習。」

實習包括領導才能、計算機使用、公眾演講、財政基礎知識等,內容廣泛。實習生有機會被分配到大公司、民選官員辦公室、醫院等不同地點實習。

實習結束後,OBT會繼續為學生提供長達9個月的服務,包括找工作,申請大學等。實習報名截止日期是7月8號。實習日期是從7月11號開始。

報名電話: 718-387-1600
報名郵箱: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